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澳大利亚需要的电动汽车

  • 2021-11-02 12:52: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电动汽车目前应该大行其道——我们都被困在这个国家(主要是我们的州)几个月了,无事可做,出于某种原因,我们要为我们的汽油支付全球金融危机前的价格。

  虽然电力在我们私有化的电力必杀技中并不便宜,但我们的政客们非常热衷于向我们出售电力,但它正越来越多地转向可再生能源。

  我们的总理在 COP26 上尴尬地走下他的飞机的台阶,挥舞着一张纸,依靠信誉不佳(碳捕获和储存)或不存在(TBA)的技术来保证净零,这取决于各州使电动汽车具有吸引力。

  或者是吗?最后,各州所能做的就是引导一个下注者去喝啤酒,这取决于产品制造商来制作一个足够好喝的啤酒。现在是汽车公司站出来为我们提供一些我们都知道会飞出前院的产品的时候了。

澳大利亚需要的电动汽车

  在这个故事中,我们正在研究我们错过的当今存在的电动汽车。这里没有福特 e-Ranger 或丰田 e-HiLux 的梦想之地,因为它们还不存在——而且我们已经知道,无论谁带着价格合理的电动版本进入双驾驶室市场,最终都可能统治世界。

  Rivian 有两辆巨大的电动卡车,这会让那些不希望这些巨大的东西压在他们身上的人感到不安,该公司表示,当地买家对它有浓厚的兴趣。

  在美国,四电机 R1T ute 的起价低于 70 美元,在通常的税收、收费和政府障碍被清除后,它可能仍然具有竞争力——最有可能在当地购买约 15 万美元的买家。或与规格相同的 V8 Ram。

  与卡车一起的是 R1S,这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四四方方 SUV,在美国的起价约为 70 美元,因此这里的赌注可能为 160,000 美元。拥有七个座位(这会很受欢迎,你不觉得吗?)声称的 500 公里行驶里程(乐观的 EPA 数字)和大量功能,Rivian 将难以满足需求,因为它已经进入了国内市场。

  福特在当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至少据我们所知——对澳大利亚的商人来说是一个精明的推销。Blue Oval 热衷于吸引那些以携带装备为生的人,并且知道这些人因燃料成本而受到冒犯。因此,福特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货车e-Transit。

  但福特还有更多。首先是Mustang Mach-E,这款车让很多人非常疯狂,直到他们开始疯狂销售(对于 EV)。GT 版本配备了惊人的双电机设置,358kW 和 814Nm 或 860Nm。

  野马铭牌在当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一旦买家克服了 Mach-E 的高级 SUV 氛围,我认为我们将无法获得足够的它们。

  与 Rivian 类似,福特 F-150 Lightning 肯定也会在这里起飞。您可以随意抱怨尺寸,但即使经过昂贵的右侧驾驶改装,大型美国卡车仍然在这里销售。Lightning 将吸引拥有稳固(如果不引人注目)的练习场的技工和冒险家,但其巧妙的车辆到负载设置将使工作和露营地变得更加容易。

澳大利亚需要的电动汽车

  现在,请听我们讲一讲。是的,雪铁龙 Ami 是一辆四轮车,就像被嘲笑和可怕的 Gee Whiz 一样,但它是由一家合适的汽车公司制造的——Stellantis。

  电池仅比您的手机大 5.5kWh,最高速度大致可与慢跑相媲美,但如果您见过悉尼或墨尔本周六的交通状况,45km/h 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对于去商店和回来的短途旅行,Ami 是完美的城市小车,可能会在街上打嗝。

  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货运版本,这对郊区来说非常棒。它还可以避免 Ami 的一个缺点——它只能靠左手驾驶。但是在司机旁边有一个包裹架,他们可以挑选他们需要的东西,打开门,径直走到人行道上。

  比 Ami 更坚固、更贵的是 Smart 的 ForTwo 和 ForFour——它们可能会在 40 磅以下降落在这里。它们的行驶里程和 ForTwo 的尺寸都很短,但它们绝对是城市车辆。

  不过,它们并不便宜,而且在澳大利亚这里受到了玩具城中的小汽车的影响。同样,在 ForTwo 的情况下,这并不完全不公平。

  ForTwo 在英国的售价约为 19,000 英镑,这可以转化为 3 万美元的中低价位。ForFour 有点便宜,所以价格差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