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老板在 COP26 上概述了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

  • 2021-11-09 11:36: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宝马集团董事会主席在格拉斯哥联合国气候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了汽车行业的优先事项。

  Oliver Zipse 在为期三天的 COP26 活动中首次发表讲话,概述了他的公司计划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创新技术,以及不分国界的创新思维,”他说。

  “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共同选择并遵循具有明确目标的具有约束力的道路。始终遵循座右铭:不再等待。没有更多聪明的策略。是时候采取行动了——现在。”

  自 2008 年以来,宝马集团参加了每一次联合国气候峰会。在今年由英国主办的 COP 26 上,该公司展示了 BMW i Vision Circular,它由 100% 的二次材料制成。

  到 2030 年,宝马计划将其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至少 40%——从原材料开始,通过供应链、生产和使用阶段,一直到回收利用。该公司还表示,它致力于实现到 2050 年实现完全气候中和的目标。

宝马老板在 COP26 上概述了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

  早在 2013 年,宝马集团就发布了第一款在德国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汽车 BMW i3,到 2030 年,其年度汽车销量的 50% 以上将是纯电动汽车。

  子品牌劳斯莱斯和 Mini 也将从 2030 年代初开始纯电动,后者昨天宣布,当前Mini  Countryman 的继任者 将作为电动汽车出售——尽管内燃机仍将在范围。

  “提升电动汽车是通往气候中和出行道路上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但即使在工业化国家,仍然存在一个主要障碍:缺乏基础设施,”Zipse 补充道。

  除了峰会之外,包括 Stellantis 品牌标致、雪铁龙、DS、菲亚特和沃克斯豪尔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以及韩国公司起亚,都将参加“苏格兰电动汽车拉力赛”——为期五天、1,234 英里(1985 公里)竞相展示电动汽车的能力。

  Stellantis 展出的标致e-208、C itroën ë-C4、Vauxhall Mokka-e、Fiat 500 和 DS 3 Crossback e-Tense,而起亚则将其 EV6 和 e-Niro 带到苏格兰公路上。

  Stellantis 计划到2030 年让低排放汽车占欧洲总销量的 70%。从 2028 年起,沃克斯豪尔将只销售全电动汽车,而从 2025 年起,DS 将只销售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中这两个品牌都比英国政府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和货车提前了几年。

  起亚的EV6是 11 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将在 2026 年之前构成该品牌的全球电气化产品线。

  同时,本土公司H2X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的突破,展示了其氢燃料电池技术以及用于车辆和机械的动力系统。

  这项技术将用于燃料电池电动多用途车 Warrego Ute 以及一系列其他重型平台车辆——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在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制造。

  该公司的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技术旨在大幅缩短加油时间并增加行驶里程和氢气效率。其模块化平台允许定制混合能源系统和燃料电池,以根据用户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性能。

  “全球氢市场正在加速发展,世界各国政府承诺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激励措施,以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并实现其净零排放目标,”首席执行官布伦丹诺曼说。

  “鉴于技术进步使氢燃料电池能够更快地加油和行驶更远的距离,氢燃料电池已成为许多人的重点。

  H2X 最近与 Gippsland 循环经济区达成协议,在该地区生产氢燃料电池、电解槽、氢燃料电池动力汽车以及一系列氢动力装置,包括发电机和应急电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