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Polestar 已抵达澳大利亚,沃尔沃的姐妹电动性能品牌将于 2022 年 1 月正式启动

  • 2021-11-11 11:48: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每个Polestar型号都带有一个简单的数字徽章——遵循瑞典著名的极简主义爱情。

  与许多沃尔沃车型不同,所有 Polestars 都是在该品牌的中国成都工厂生产的。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所知道的所有北极星的快速指南......

  Polestar 的第一款车型于 2017 年底亮相,但在四年前就开始使用了——作为令人惊叹的沃尔沃概念轿跑车,它预示了潜在的未来 S60 轿跑车。

  尽管Polestar 1采用了该概念的形状,但其车身由超硬且超轻的碳纤维制成(在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 Koenigsegg 的协助下)。

  对于 2+2 GT 的动力传动系统,Polestar 采用了沃尔沃的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但在后轴上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动机。

  2.0 升增压/涡轮增压汽油(驱动前轮)和双电动后电机的组合产生近 450kW 和 1000Nm 的输出。后桥扭矩矢量控制、Akabono 制动器和 Öhlins 连续电子控制悬架旨在为 Polestar 1 提供比普通 GT 更具动感的公路体验。

  作为一款能够单独使用电力行驶长达 150 公里的汽车,Polestar 声称 1 提供了所有混合动力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现在正在接受限量版 Polestar 1 的最后订单——尽管它只是一款左侧驾驶车辆,但它从来没有在澳大利亚上市。

  另一种最初是沃尔沃概念的模型——在这种情况下是 2016 年的 40.2。这款五门快背车是 Polestar 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也是其首款全球/量产车型 – 提供 RHD 和 LHD 两种版本。

  在北极星2股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的沃尔沃XC40紧凑型SUV(这是由40.1概念预览)。

  前桥和后桥上都装有电动机,用于全轮驱动,组合输出功率为 300kW 和 660Nm,2 的报价 0-100km/h 时间不到 5 秒。

  作为沃尔沃的姊妹品牌,安全性自然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作为第一个独立进行碰撞测试的 Polestar,2 一直获得高分,获得了五星级的 Euro NCAP 评级。

  该型号的澳大利亚定价可被视为特斯拉 Model 3等车型的竞争对手,标准续航单电机的起价为 59,900 美元,然后远程单电机的售价为 64,990 美元,远程双电机的售价为 69,900 美元。

  尽管 Polestar 2 是一款高骑快背,但 Polestar 3 将适当地将该品牌带入高性能 SUV 领域——由于车身风格在全球范围内占据主导地位,因此它根本不能忽视这一细分市场。

  到目前为止,Polestar 的首席设计师 Max Missoni 向媒体透露,其设计将受到该公司引人注目的 2020 年概念Precept 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官方仅将 3 描述为“一款更大的 SUV 风格的 BEV” 。

  由于 Precept 为 Polestar 预览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因此 3 的造型应该与具有明显沃尔沃联系的 1 和 2 车型有所不同。

  预计将与第三代沃尔沃 XC90大型 SUV共享其“SPA2”平台的 Polestar 3应该成为奥迪 E-Tron、捷豹 I-Pace、梅赛德斯 EQC 和特斯拉 Model 等电动 SUV 的天然竞争对手X。

Polestar 已抵达澳大利亚,沃尔沃的姐妹电动性能品牌将于 2022 年 1 月正式启动

  现阶段细节很少,但 Polestar 已经透露 4 将是一款比 Polestar 3 更小的 SUV——证明数字排序与车辆尺寸无关。

  该公司表示,Polestar 4 将拥有“轿跑车式车顶线”,这表明它可能是沃尔沃 C40 Recharge 的双胞胎——它本质上是XC40紧凑型 SUV的不同风格版本。

  Polestar 引人注目的 Precept 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冠以Polestar 5 的名字,并与保时捷 Taycan和特斯拉 Model S展开较量。

  四人座电动 GT 最初旨在展示该品牌在设计语言、可持续材料和数字技术方面的未来,之后积极的媒体和公众反应促使 Polestar 将 Precept 投入生产线。

  那条装配线将与 Polestar 2 的装配线不同。Polestar 已确认 Precept 生产模型将在新工厂建造,但仍在中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