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大众 Dieselgate 上诉被美国最高法院驳回

  • 2021-11-17 14:02:5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大众汽车的上诉,以避免就柴油门损坏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据《汽车新闻》报道,最高法院法官驳回了大众汽车和 ECU 供应商博世的上诉,允许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和犹他州盐湖县根据各自的当地法律对这两家公司提起诉讼。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曾试图辩称,只有联邦政府才能通过《环境法》寻求损害赔偿,并指出它已经与美国环境保护署达成了超过 200 亿美元的和解。

  不到一周前,大众汽车就其在当地的 1.25 亿美元罚款,向澳大利亚高等法院提起上诉,败诉。下面提供了有关此案例的更多信息。

  大众汽车对其 1.25 亿美元 Dieselgate 罚款的第二次上诉败诉——这次是在美国高等法院。

  在先前向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提出的减刑上诉失败后,该公司将其抗争诉至高等法院。

  然而,上级现在也拒绝了大众的挑战,并拒绝给予该公司特别许可以进一步质疑其裁决。

  据ABC报道,该公司的律师告诉高等法院,原法官并未认为过去的犯罪行为可能是减轻处罚的因素,尽管联邦法院此前承认这是一个错误,但法官表示不太可能已经改变了结果。

  大众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hichCar:“大众汽车公司(VWAG)坚信,与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为解决监管程序而原则上同意的7500万美元罚款是合理的。

  “[这个]决定仅确认了对大众汽车集团的处罚。针对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的案件已被完全驳回,没有针对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的任何订单。”

  大众汽车在上诉中未能驳回澳大利亚联邦法院于 2019 年 12 月开出的创纪录的 1.25 亿美元“柴油门”罚款。

  罚款由 Lindsay Foster 法官发布,他将早先的 7500 万美元和解协议描述为对大众汽车被认为在以下方面做出的“虚假陈述”的“明显不足”的罚款——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 (ACCC) 批准。在澳大利亚销售了超过 57,000 辆汽车。

  2015 年,大众汽车在独立研究显示其在美国销售的几款车辆排放量过高后,开始对其柴油车型进行调查。

  后来证实,该公司制定了一项欺骗排放测试的计划,以确保其柴油车在测试期间符合要求——但在日常运营中明显超出了法律限制并声称数量。

  1.25 亿美元的罚款——以及早先商定的和解——明显高于几个月前(即 2019 年 9 月)向培训学院 Empower Institute 开出的 2650 万美元罚款的记录。

  在汽车领域,此前最高的罚款是福特,由于与装有故障自动变速器的车主打交道,福特被处以相对微不足道的 1000 万美元罚款。

  在为增加的 1.25 亿美元罚款辩护时,福斯特法官将大众汽车的交易描述为“严重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是可以想象的最糟糕的”。

  ACCC 主席 Rod Sims 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支持这一决定:“大众汽车的行为是公然和蓄意的。这一处罚反映了对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的处罚越来越高的趋势。”

  该公司最终提出上诉,坚称其在 2019 年 9 月同意的 7500 万美元和解是“公平的”。

  周五,联邦法院确认将维持福斯特大法官的决定。

  大众汽车在法庭上的损失是在其同意向参与针对该公司的五起诉讼的澳大利亚车主支付 1.27 亿美元之后,尽管该和解是在“不承认”的基础上达成的。

  集体诉讼代表了大众、斯柯达和奥迪品牌的约 100,000 名车主。

  在正在进行的“柴油门”传奇中,澳大利亚只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个战场,据了解,该公司的成本——包括罚款、赔偿和回购——已超过 470 亿澳元。

  自丑闻首次爆发以来的几年里,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大力投资电气化未来来赎回自己。

  尽管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品牌开始在澳大利亚推出电动汽车——其中一些品牌,例如日产 Leaf,现已进入第二代——但大众汽车的当地分支机构尚未确认其任何已公开的“ID”电动车型何时会到达我们的海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