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2 年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的生产再次暂停

  • 2021-12-13 14:44:4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在2022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经历了又一个延迟,据路透社报道,继在东南亚供应商零件短缺。

  就在丰田表示将在 12 月恢复全面生产后将近一个月,该公司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将停止四家日本工厂的工作——新的LandCruiser 300 系列受到意外延迟的影响。

  在 24 小时内,丰田自己的预期生产损失从 3500 辆增加到 9000 辆——不到该汽车制造商预测年产量的 0.1%——尽管现阶段不知道澳大利亚的交付是否会出现任何延迟。

  本月早些时候,社交媒体上的买家报告说,当地的丰田经销商联系了他们,并提供了立即将不同规格的陆地巡洋舰交付给他们订购的车辆的机会。

  据信,一些经销商在短时间内收到了一些新的陆地巡洋舰,但此后已收到简报,并提供了有关客户订单制造日期和预计到货的信息——许多车辆目前正在运往这里的路上。

  “随着 10 月初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推出,经销商最初仅提供演示车以支持试驾,11 月日本恢复右驾 LandCruiser 的生产已经看到客户订单开始到达澳大利亚,”丰田澳大利亚的发言人告诉4X4 Australia。

  “LandCruiser 300 的第一批零售库存开始在 [上周] 到达经销商处,经销商正在尽最大努力让客户尽快使用新的 LandCruiser。我们的经销商拥有最新信息,可帮助客户确定个别订单的预期交货时间。”

  第一辆 2022 款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已交付给澳大利亚的客户。

  尽管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出现延误,并且一些等待时间据报道长达 12 个月,但那些提前订购新陆地巡洋舰的人已经开始接收第一批未专门分配为丰田经销商示范车型的车辆。

  “我们要感谢客户的理解。这几个月充满挑战,COVID-19 导致日本和该地区其他地方的生产停产,”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副总裁肖恩汉利在公告中说。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随着丰田在日本的生产在 12 月恢复到正常水平,陆地巡洋舰现在开始在澳大利亚登陆,准备交付给他们的新主人,”他说。

  “我们的经销商掌握了客户个人订单和预计交货时间的最新信息,我们再次感谢客户的耐心等待。”

  然而,一些买家报告说他们提供的车辆与他们订购的规格不同。

  据Facebook 上的一位人士称,尽管他们订购了黑色内饰的北极白色,但丰田经销店为他们提供了接收黑色和红色内饰的水晶珍珠新款 LandCruiser GR Sport 的机会。

  该小组的另一人被告知,他们在 10 月底订购的 LandCruiser GX 已经在运往澳大利亚的途中,将于 12 月底交付,而其他几个月前下订单的人仍在等待经销商联系。

  10 月,丰田宣布将于 11 月恢复新陆地巡洋舰的全面生产。

  该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今天证实,2022 年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澳大利亚交付将被推迟。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它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其经销商将联系客户,提供已下订单的个别更新。

  正如 8 月报道的那样,丰田已在整个 9 月暂停了其 14 家日本工厂的生产,理由是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导致零件供应短缺。

  日本媒体报道说,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的等待时间预计将在最初下订单后长达 12 个月。

  据网站Response 称,该公司正在考虑采用新方法比目前预期更早地向客户交付四轮驱动——这可能意味着减少其他车型的产量,以帮助释放制造新的技术所需的半导体芯片组- 先进的陆地巡洋舰。

  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目前都面临关键半导体计算机芯片的供应短缺,迫使汽车制造商减少产量或完全停止生产线。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将继续与我们的全球生产团队密切合作,为经销商提供最新信息并支持我们的客户”。

  尽管有延迟,丰田表示,澳大利亚经销商将提供数量有限的演示车辆,供想要体验最新陆地巡洋舰模型的客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