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特斯拉需要巩固其作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 2019-05-18 12:23:08    来源:   作者:

看似永恒之后,本周我们终于能够在热切期待的特斯拉模型3上发表英国首次判决。你可以阅读主编史蒂夫·福勒的评论,但是可以说,说服成千上万的人将他们的名字添加到“ 特斯拉婴儿” 等候名单中的所有承诺与英国道路上的相关一样重要。在美国。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

然而,本周也出现了特斯拉正在寻求新的资金,因为它试图保持势头,在2019年第一季度亏损了7.02亿美元(5.4亿英镑),并且看到汽车交付减少近三分之一与2018年的最后三个月相比,对于所有Model 3的辉煌,特斯拉仍然是一个具有惊人承诺的品牌,而不是一个真正实现它的品牌。

在未来18个月内,公司的战斗也不会变得更加轻松,因为大众集团和梅赛德斯等公司推出了自己的EV子品牌,这些品牌基于定制平台,并在拥有数十亿欧元投资的工厂生产。

特斯拉的老板伊隆马斯克曾表示,他欢迎新来的人进入电动汽车领域 - 但是当他们正在蚕食他的销售潜力或在他想放置增压器的地方安装他们自己的充电网络时,他可能不那么和解。

特斯拉不得不试图巩固其作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 就像苹果公司让人们想要“iPhone”多年一样,即使在无数竞争对手推出了自己的闪亮黑砖之后。

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马斯克和他的团队需要确保即使奥迪,梅赛德斯和宝马已经利用他们的制造业和购买力来真正开始制造适当数量的电动车,特斯拉也不会成为“另一种EV”。这可能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