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做出贡献的人还包括通用汽车本身

  • 2019-05-18 16:55:14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公司的Cruise Automation周二宣布,在其最新一轮投资中又筹集了11.5亿美元,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约190亿美元。

那些为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做出贡献的人还包括通用汽车本身,SoftBank Vision Fund和本田。后两者之前向Cruise承诺了大笔资金。日本软银远景基金去年5月宣布投资22.5亿美元; 本田汽车10月份表示将与通用汽车合作建造专用自动驾驶汽车,并在未来12年内投资27.5亿美元。在本田的初始投资中,7.5亿美元是股权。

“在我们追求使命的过程中拥有足够的资源可以利用,这是一项关键的竞争优势,”Cruise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在今年早些时候从Cruise联合创始人Kyle Vogt手中接管了该子公司,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换句话说:自动驾驶汽车价格昂贵。

几乎无数的投资从自动驾驶汽车中获得了很少的回报,但在技术最终到来时向世界承诺。汽车制造商,技术公司和企业都可以从自动驾驶汽车中受益,因为他们改变了人们的行动方式。与一些竞争对手不同,克鲁斯并没有放弃高估自动驾驶汽车到货的想法。通用汽车此前承诺今年将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尽管到目前为止商业服务的信息很少

随着最新一轮投资的结束,Cruise补充说,该公司去年筹集了72.5亿美元。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寻求一块自动驾驶的汽车馅饼,预计这一数字将会增长。

自驾车领域的其他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优步先进技术集团(也包括SoftBank作为主要投资者),Alphabet Inc.的Waymo,Aurora Innovation,Argo AI,以及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戴姆勒,福特,特斯拉,丰田和大众汽车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