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全新Karma GT在上海亮相

  • 2019-05-22 10:24:53    来源:   作者:

Karma Automotive与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合作举办今年的上海车展,推出三款新车型,预览品牌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这对车展的展位包括低挡双门轿跑车,下一代Karma Revero轿车以及名为Karma SC1 Vision的概念超级跑车。

Pininfarina设计的Karma GT预测了Karma的中期目标。从本质上讲,它是Karma Revero沙龙的重新设计版本,由意大利造型公司Pininfarina设计的清新造型。

• 2019年购买的最佳电动车

外观经过了激烈的设计重新思考,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紧凑的腰线,两个更少的车门和重新设计的后端。

在内部,GT获得了一个更新的,三管齐下的方向盘和重新修剪,绗缝的室内装潢,用白色皮革和勃艮第的管道完成。仪表板与Revero轿车几乎完全相同,共享相同的中置信息娱乐屏幕和数字仪器binnacle。

关于GT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官方细节尚未公布,但由于该概念基于Karma Revero,我们预计它将由同一对后置电动马达驱动,由汽油增程器供电。在Revero中,该系统可产生398bhp和1,330Nm的扭矩,总行程最大可达300英里。

来自上海的Revero轿车的翻新版本预示了Karma的短期目标。更新的车型声称拥有更广泛的内部和外部定制选项,以及改进的性能,礼貌的新型,宝马采购的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的展台由新的Karma SC1 Vision Concept完成。这款全电动跑车原型预览了Karma的长期目标,提供了其未来设计语言的快照,并最终摆脱了增程范围的动力系统。该概念的突出特点是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支持5G连接。

Karma品牌已经在美国市场建立起来,计划明年扩展到欧洲和中东地区。之后,该公司将在2021年前进入中国市场。

Karma Automotive的首席执行官Lance Zhou博士评论说:“这是Karma在中国的第一个主要汽车业务,并标志着一个重要时刻,开创了公司的新纪元。Karma准备以大胆的步骤前进,我们称之为新黎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