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英国的自动驾驶汽车网络 使用5G技术推动驾驶的未来

  • 2019-05-24 12:09:06    来源:   作者:

自动驾驶汽车产生了大量的头条新闻,但车辆本身只是故事的一半。在真正的自动驾驶模型竞赛中同样重要的是必须支撑它们的基础设施。5G或第五代移动网络是关键。那是因为自动驾驶汽车不仅需要驾驶自己; 他们还必须能够在沿路行驶时与其他车辆和基础设施进行通信。

这不可避免地导致汽车和电信(电信)公司之间的合作。而且,虽然这两个行业习惯于一起工作 - 最近看到现在适用于所有新车的强制性eCall系统 - 在路上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合作规模是前所未有的。

•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门(DCMS)最近为AutoAir分配了410万英镑的种子资金,帮助启动了这一合作。该项目看到许多电信和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用于连接和自动驾驶汽车的5G系统。AutoAir总部位于英国汽车开发和测试中心贝德福德郡的Millbrook Proving Ground。该项目已经看到43英里的测试轨道配备了5G基站,天线和12英里的光缆。

“这个想法非常简单,”密集航空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高级说道,他是关键的AutoAir公司之一。“我们如何才能从我们面前的汽车发送信息,回到后面的汽车?”开始我们的访问,专家小组的一次谈话看到我们暂时失去了一个陌生行业的术语。如果你认为汽车制造商擅长缩略语和技术短语,电信公司就会感到羞耻:电子束形成,大规模MIMO(多输入,多输出),60GHz的氧气吸收和网络延迟只是我们讨论的几个主题努力跟上。然而,一些关键点将一切带回家。

第一个是听到O2母公司Telefonica的首席技术官Brendan O'Reilly说:“从技术的角度来看,5G将比引入电力产生更大的影响。”他承认这是一个“重大声明”,但是指出5G将在安全,可靠和可靠的环境中看到“数百万个连接,受监控,可管理的设备”。第二集使这个相当技术性的主题变得生动,是乘坐米尔布鲁克高速碗的教练。一个迈凯轮570S蜘蛛爆炸过去我们50英里每小时巴士在150英里每小时。这样的景象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这个测试平台迈凯轮每秒传输一个千兆位或十亿个信息。

它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米尔布鲁克的总裁亚历克斯·伯恩斯告诉我们:“当你以7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时,你的手机有时会挣扎 - 它会在高速公路上每隔几分钟切换一次[在手机信号塔之间]。在迈凯轮做每两秒150英里每小时“。

我们现在明白为什么'延迟'在Millbrook是一个流行语。鉴于传输的大量数据,连接的复杂性以及现代汽车可以实现的速度,延迟 - 通信滞后 - 是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敌人之一。

“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伯恩斯继续说道。“在九个月内,我们建立了一个超密集的5G网络,其中有移动的车辆通过它。这是开创性的东西; 这是正确的领先优势。“他承认连通和自动驾驶汽车(CAV)的发展是由消费者的”技术推动而非需求拉动“驱动的,但他说安全是所有事物的核心,并补充说:”如果在弯道附近发生事故,你如何得到预警,所以前方车辆会自动警告你[降低]你的速度[和]紧急服务可以做出反应?“伯恩斯还认为,一旦消费者可以看到什么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提供,他们可能会相信这些优势。“在交通方面驾驶是乏味的,”他说。“你现在无法摆脱这种局面; 你还需要注意,你不能掉眼。但在某些情况和地点并没有那么遥远。“

我们可能已经在Millbrook进入了未知世界,但英国汽车和电信业务合作的密切程度说明了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视程度。鉴于到2035年CAV行业的全球价值将达到近万亿英镑 - 专家估计英国在5G技术领域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四到五年 - 这是可以理解的。

那么什么是5G技术?

Millbrook的AutoAir项目专注于为连接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5G。“5G旨在提供超越手机的连接:为您的汽车,工业和制造业提供连接,”Dense Air Networks首席执行官Paul Senior说道,该公司是该项目的重要参与者之一。

高级解释了这是如何驱动不同的架构,并补充说:“我们需要更快,所以我们的频率更高; 这也不会传播,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基站,这推动了架构的发展。5G网络不仅仅是山上的宏蜂窝; 他们将成为每个街角的天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