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款2019年雷诺Clio在日内瓦发现轻度混合动力车

  • 2019-05-28 12:06:44    来源:   作者:

法国制造商已经证实,新款 雷诺Clio 将采用 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因为它 在 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超级车的全部技术细节 。

法国福特嘉年华的第五代 竞争对手上个月在详细的计算机渲染图中展示过。但日内瓦标志着其在金属领域首次公开亮相,而 雷诺 则首次亮相,就新车型的技术形象发布更多规格,包括其电气化选项。

这款新车的发动机系列将从一款三缸自然吸气的1.0升汽油开始,该汽油可产生75马力和95牛米,并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然后是一款名为TCe的涡轮增压1.0升发动机,具有99bhp和160Nm的扭矩 - TCe 90装置的有用增益实际上取代了它。这款发动机将作为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标准配置提供,不过它也将配备雷诺的X-tronic“阶梯式CVT”变速箱。

顶级汽油发动机将是1.3升TCe 130 GPF,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29bhp,扭矩为240Nm。它将仅配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 并且可能仅限于中高端装饰水平。

还有柴油选项 - 一款名为Blue dCi的1.5升发动机,85bhp和220Nm,以及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

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20年推出,名为E-TECH,它将1.6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该电动机已集成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中。1.2kWh电池可作为电机的备用电源。雷诺表示,该系统足够高效,可以完成80%纯电动车的许多城市旅程,并且可以提供高达40%的燃油经济性增益。

雷诺不会 以纯电动的形式提供Clio, 而不会跟随 标致208。Auto Express了解到新一代 Zoe 已经在酝酿之中,雷诺认为它将满足电动超级需求。即将推出的 Captur - 实际上是Clio的SUV衍生产品 - 可能通过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来弥补轻型混合动力车与全电动车之间的差距,这种动力系统可以单独用于许多城市的电力行驶。

新Clio的尺寸也得到了证实。它长4,050毫米 - 比它取代的汽车略短 - 宽1,798毫米。轴距为2,583毫米 - 再次比Mk4 Clio短几毫米。不过,这款新车明显比出货车轻,最轻的车型仅为1,042千克; 雷诺表示,这是因为改用全新的CMF-B机箱架构。

新雷诺Clio:设计

最新的雷诺Clio从头开始是全新的。每个车身面板略有不同,虽然它的外观显然是前一款车型的演变。雷诺明智地坚持旧车的造型; 在 克里欧 是欧洲最畅销的超迷你,在2018年转移45万台独自一人,与众多买家的理由是车的设计作为一个主要的理由购买。

“我们在Mk5 Clio的基础上做了很多工作,” 雷诺的设计总监Laurens Van den Acker告诉Auto Express。“扔掉它会是一种耻辱。所以我们专注于保持好的东西并改变需要改变的东西。

• 现在出售最好的超级迷你

“所以外观设计是一种进化,但内部是我们可以取得最大进步的地方,所以这是一场革命。这是我们室内设计革命的开始。

外观是Mk4的成熟发展。雷诺的突出“面部”仍然存在,尽管全系列LED头灯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发动机罩是一个复杂的按压,包括一个从徽章向上延伸的中央“肋骨”,但侧面表面不那么挑剔,一个微妙的“鳃”融合成一对从前轮辋回来的折痕。

后门把手继续集成到C柱中,试图让五门唯一的Clio成为三门的外观。与此同时,Mk4的突出肩部更加整齐,肩背式面板上的折痕更加锐利。

Clio拥有Van den Acker所说的“运动性更强,运动性更强的内饰”,尽管Mk5 Clio比它所取代的车型短了约一厘米,但它应该感觉更加宽敞和通风。这是通过从内部组件中修剪毫米来实现的。“例如,我们有一个更小的方向盘和一个更小的方向盘柱,”Van den Acker解释道。“这有助于为驾驶员腾出更多的膝盖空间。”

引导大小也有一个有用的增益; 克里奥获得了一个可变高度的地板,因此您可以优先考虑低负荷唇或容量,但提供的空间范围从330升到391升 - 超过上述类别的许多家庭掀背车。

预计新车型的质量将大幅提升,整个过程中使用缓冲塑料,使车辆更加优质。雷诺也有可能提升Clio的个性化选择,在整个范围内提供更广泛的皮革内饰。事实上,仪表板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一个带衬垫的上面板,一个包含手套箱的下部,以及一个适合买家定制的中间带。

Clio前舱的核心是其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在这个领域可能会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但是最大的可用显示器,尺寸为9.3英寸,超级标准是巨大的。它朝向驾驶员倾斜,也略微弯曲。

雷诺的新成员也改用数字仪表显示器,提供7英寸或10英寸面板。较大的版本能够在虚拟拨号之间显示导航信息。

然而,Clio的设计团队保留了传统的空调和加热旋转控制装置。它们安装在中央仪表板堆栈的底部,在一些整洁的“钢琴键”按钮下方,可以操作危险警告灯和其他功能。

“一些公司通过在屏幕上放置HVAC [加热和通风]控件而犯了一个错误,”Van den Acker告诉我们,清楚地引用该品牌的法国竞争对手PSA Peugeot - 雪铁龙。“没有什么比按钮更简单了,即使闭着眼睛也能让你改变温度。”

新款Clio将于秋季上市销售。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我们预计现在的车会略有增加,以反映改进的机舱和额外的套件。这应该给它一个大约14,000英镑的起始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