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保时捷911 GTS First Drive

  • 2019-06-05 11:16:40    来源:   作者:

像保时捷911这样的汽车存在的问题是,在某些时候你必须让它变得更好。这并没有阻止保时捷,几十年来保时捷继续改进其后发动力跑车。由此产生的恒定,有时是增量更新的流程几乎定义了911.今天,结果是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跑车之一。

然而,改进必须继续下去。像所有跑车一样,911可能总是更强大一些,它可以处理得更厉害,它的车身可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益,等等。保时捷为这些产品提供了基础和S 911变体的选项,但如果它们是标准设备呢?如果有轻微折扣怎么样?这就是911 GTS。

详细信息

GTS配件可用于Carrera coupe和Cabriolet(敞篷车)车型,以及动力可伸缩硬顶Targa车型。后轮驱动和七速手动是标准配置,除了Targa,它只是全轮驱动。无论车顶类型或驱动轮数量如何,所有GTS车型都标配了快速升级,在较小的911上可选。较大的涡轮增压器可提供更大的增压,并有助于将发动机输出提高至450马力和405磅 - 英尺的扭矩。SportDesign前保险杠和后扰流板减少了升力,标准运动型排气装置为发动机提供更大的肺部,内部采用Alcantara模拟绒面革包裹。

除了必要的标识和黑色外饰之外,GTS还有一些你无法在其他911上获得的升级,尽管它们非常微妙,只有爱好者可能会注意到。Coupes配备0.4英寸以下的悬架(标准行驶高度可免费提供),后轮驱动车型使用全轮驱动车型的1.7英寸宽车身,可增加0.5英寸宽度用于后轮。说到轮子,买家可以选择两种款式的缎面黑色20英寸滚轮。两种设计均采用保时捷中心锁系统,一个位于中央的大型螺母,而不是通常的五个。这种设计使得车轮稍微轻一些,但是当你得到一个平板时,他们需要的特殊工具意味着更昂贵,更耗时的拆卸和安装。

超过总和

这些变化听起来很小,因为它们很小,这让我们回到了改进911的难度。接下来你做什么?为了找到答案,我们推出了一款后轮驱动敞篷车和一款全轮驱动双门轿跑车,均采用手动变速箱,保时捷预计大多数GTS车型将被订购。

我们了解到,GTS并没有改变驾驶体验,而是彰显了911如此吸引人的品质。对这种体验至关重要的是立即感受到的熟悉感。穿着柔软的仿绒面革内饰令人赏心悦目,底座方向盘上没有多余的控制装置。右下角的小表盘可调节驾驶模式,几乎没有其他因素可以干扰驾驶。

打开后的第一步?按下带有排气管图像的按钮。虽然这样做似乎并没有使排气声更大,但它在减速时引入了一些令人欢迎的麻烦和砰砰声。这款双涡轮增压3.0升平板六速转速很快。甩尾的扭矩立即变为强壮的中频。许多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转速下跌跌撞撞,911的动力和兴奋都在增强。

GTS感觉比450马力的速度更快 - 毕竟,你可以在Camaro SS中获得更多的马匹。但是,许多拥有更大动力的跑车在提供最终使汽车及其驾驶员更快的信心方面步履蹒跚。911的转向系统的准确性和重量,发动机的易处理能力以及底盘的平衡提供了一个确定的脚步,迫使您更加努力。911以极快的速度欺骗角落而耸耸肩,几乎没有考虑到你经历过多快的速度。无论技术水平如何,911的所有类型的驾驶员都会轻松享受。

付费游戏

GTS的起价为121,750美元。这可能会引发一些贴纸冲击,但这在阵容的背景下是一笔交易。如果您同样选择任何911,GTS的价格将降低约10%。这使得它成为那些不想要GT3和Turbo车型极速或成本的性能型买家的最佳选择。

唉,不是每个性能选项都是标准的。如果对于超过0-60英里/小时的加速度无关紧要,保时捷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不仅可以通过手动变速比任何人都快,它还增加了发动机控制和运动响应按钮,暂时将车内置于其中当您需要快速通过时,最积极的驾驶模式。后转向系统通过稍微转动后轮与前轮相位同步,改善了低速转弯半径和高速稳定性。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增加了主动防倾杆,可通过转角不断调节滚动阻力。碳陶瓷制动器旨在提高超强攻击期间制动转子的寿命。而保时捷则提供以赛道为导向的倍耐力Corsa轮胎'

这些选项的必要性完全取决于检查列表的人的感知价值。但无论如何选择,驾驶体验都重申了我们对所有现代911的忠诚:你不能错过任何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