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伦敦市长宣布面包车报废计划

  • 2019-06-06 13:59:08    来源:   作者:

伦敦市长宣布了一项2300万英镑的报废计划,针对欧盟前6辆货车的车主。雇用10人或以下的企业将有资格参与该计划,该计划正在准备4月的超低排放区(ULEZ)。除了标准的11.50英镑拥堵费之外,这将使所有欧盟前6的货车(和汽车)支付12.50英镑进入拥堵收费区。

那些利用该计划的人将能够交换他们的欧盟前6辆货车(通常是2015年之前的货车)以获得合规车辆。虽然该计划的确切细节尚未公布,但市长办公室表示,“数以千计”的“微型企业”将受益。Sadiq Khan本人表示伦敦有“致命的空气”,他的ULEZ代表了解决“一场阻碍我们孩子肺部发育并导致数千人过早死亡的全国性健康危机”所必需的“大胆行动”。

• 出售最好的大型面包车

ULEZ将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运营。虽然最初的重点是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小区域,但它将在2021年10月扩展到包括南北通道内的所有区域。

AA总裁Edmund King对报废计划表示欢迎,称这给小企业主带来了“通往清洁车辆的途径,逃避空气质量收费,在贸易和业务中保持竞争力的机会,降低客户成本,以及最重要的是,手段削减街道污染“。

汗的办公室还呼吁迈克尔戈夫 - 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国务卿 - 匹配他的资金,并帮助低收入的伦敦人购买污染较少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