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马自达CX-30因CX-4已经存在而被命名

  • 2019-06-09 18:07:42    来源:   作者:

马自达发言人Drew Cary在CX-30名称背后提供了进一步的解释,并注意到该车型的造型。

“虽然CX-30在CX-3和CX-5之间的大多数尺寸都很好,但是马自达给它起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因为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其他车型中尚未提供其他功能。 CX车型适应新的Kodo设计。“

“无论未来的CX车型是否会在其展示中遵循这一命名理念,我们都必须拭目以待。”

如果您认为马自达CX-30的名字很奇怪,那么您并不孤单。在当今时代,所有品牌的分频器都使用三个字符的名字,包括CX-3,CX-5, CX-9,甚至已经不存在的CX-7。为什么要改变现状?你想的时间越久,原因就越混乱。

在尺寸方面,173英寸长的CX-30正好位于179.1英寸CX-5和168.3英寸CX-3的中间。因此,CX-4的名字似乎很适合新车型。然而,马自达并没有这样看待事物,因为已经有一款专门在中国推出的CX-4跨界车。在与汽车和驾驶员的讨论中,马自达发言人决定避免在不同地区拥有两个完全不同的同名车型的混淆。因此,汽车制造商决定创建一个新的名字。

从公司的角度来看,这个决定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如果其中一个人提到CX-4,他们可能会混淆他们正在讨论的模型。这个人是指中国还是其他地方的人?

然而,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大众帕萨特提供在美国骑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平台为欧洲提供一个。除名称外,它们可能是两个独立的车辆。即使在过去,本田也会为欧洲制造一个版本的Civic和Accord,为美国制造一个版本。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个论点并没有真正起作用。目前的CX-4是中国独有的,所以美国或欧洲的人看到一个人想要购买它,然后对为什么另一个型号具有相同名称感到困惑,几乎没有机会。

莎士比亚写道:“任何其他名字的玫瑰都会闻起来很香,”无论名称如何,CX-30在纸面上看起来都是时尚小巧跨界领域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入口。交叉可能在年底之前到达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