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迈凯轮在2019年发布之前挑逗新的大型旅行车

  • 2019-06-11 14:55:44    来源:   作者:

自迈凯轮公路汽车业务的现今化身成立于十年之初以来,它一直专门生产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它的最新公告标志着该公司第一次走向不同的方向 - 与其竞争对手不同,它不会通过提供SUV进一步扩大。

迈凯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根据Track25商业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迈凯轮将是我们对大型旅行车的诠释。” “这将是一款将竞争水平的性能与跨越大陆的能力结合在一起的汽车,包裹在美丽轻盈的车身中。”

“这是一款专为远程而设计的汽车,也将提供大型旅行车所期望的舒适性和空间感。但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他补充道。“此外,它将是最轻的大作战车,并且具有最佳的动力重量比,我保证它将是最快的之一。

Flewitt还证实即将推出的这款车将与三座迈凯轮Speedtail超级跑车共享其DNA (上图)。它将是一个独特的,量身定制的车型,不会取代迈凯轮投资组合中的任何现有产品。

最终的设计或汽车的名称都没有透露,但迈凯轮承诺,这款车“将是一款时尚,美观,大胆优雅的汽车”,并且“将成为最具可用性的中置汽车”。

汽车的名称和最终设计都没有透露。但正如迈凯轮预期的那样,我们知道汽车的生产将采用大量优质和异国情调的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