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阿尔法罗密欧为其Giulia,Stelvio和Giulietta推出新的装饰包

  • 2019-06-13 11:55:10    来源:   作者:

阿尔法罗密欧为其Giulia,Stelvio和Giulietta车型推出了独家装饰套装,名为B-Tech。该套餐包括视觉和信息娱乐附加功能的组合,现在可以订购。

对于Giulia和Stelvio,前格栅,镜盖和排气口均采用光泽黑色。还包括特殊尺寸的合金轮毂,Giulia尺寸为18英寸,Stelvio尺寸为19英寸,但有更大的选择。这两款车还配有特殊装饰的抛光徽章。

技术方面,Giulia和Stelvio B-Tech采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是一款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配有卫星导航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带有垫圈的Bi- xenon前大灯。

Giulietta B-Tech包括与Giulia和Stelvio相同的外部视觉选项,增加了有色后窗,超大排气装置,更大的侧裙和经过调整的后保险杠。

在内部,Giulietta B-Tech配备了由Alpine制造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它配备了倒车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