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宝马加快了电动汽车的推出计划

  • 2019-06-26 17:03:36    来源:   作者:

除了炫耀其Vision M Next电动概念和711马力电动5系列之外,宝马今天宣布它已加快其EV推出计划,并预计未来几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大幅增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宣布了其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技术,以减少高流量城市中心的排放。

“到20121年,与2019年相比,我们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增加一倍,”宝马公司董事会主席HaraldKrü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将在2023年提供25辆电动汽车 - 比原先计划提前两年。我们预计到2025年将出现急剧的增长曲线:我们的电动汽车销量应该每年平均增长30%,”他补充说。

宝马自称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5万台i3掀背车,并再次证实全电动2020 Mini Cooper S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投产。BMW iX3将于2020年在宝马位于中国沉阳的工厂生产。2021年,iNEXT将在德国Dingolfing和德国慕尼黑的i4生产。

除了这些全电动汽车发布,宝马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大计划。从2020年开始,所谓的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成为所谓的eDrive区域功能的标准配置。这项技术将迫使车辆关闭其内燃机,并在建立无排放“绿色区域”的城市单独依靠电力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目前,德国汽车制造商鹿特丹市和伊拉斯姆斯大学之间的一个试点项目是BMW的电动城市大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