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大众高尔夫8官方外观素描 室内预告片发布

  • 2019-07-05 16:16:08    来源:   作者:

而不是让一个大问题了吧,大众汽车决定在这两个玩笑埋葬深入了解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39页的PDF文件,旨在一次“重新设置在紧凑级的标杆,”高尔夫8正在进行首次展示,展示了进化外观设计和革命性内饰。

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公平分享的间谍照片,几乎没有伪装的原型和正在接受测试,因此上面的草图并不令人惊讶。请记住,由于车顶不太可能低,而车轮不会那么大,因此造型过于夸张。尽管如此,我们终于有了下一个高尔夫的官方预览,这让我们对真实的东西有了很好的理解,这很不错。

到目前为止,另一个预告片是最有趣的,考虑到大众承诺为Golf 8的机舱提供前所未有的技术水平。根据Wolfsburg先前发表的声明,物理按钮的数量急剧减少,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触摸屏中。信息娱乐系统紧挨着全数字仪表盘,虽然它没有途锐大型15英寸触摸屏那么大,但仍然具有更大的尺寸。

由于图像的分辨率相当低,所以很难弄清楚所有的细节,但看起来中央通风口之间只有四个传统按钮,而另一个按钮位于危险灯的中间。你问的气候控制在哪里?好吧,它们可能内置于触摸屏中,虽然驱动程序可能有一个更直接的控制来判断显示器正下方的那一行,其中有蓝色和红色线可能分别为冷和热。也许它是一种触摸敏感的条带,类似于最近的宝马。

中央控制台的下方是一个由盖子盖住的大型存储区域,如果隔间的底部将作为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板使用,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自动变速器的小型变速杆的上方和下方是几个传统按钮,其中一个用于电子停车制动器。在右侧,垂直插槽提供更多存储空间。

至于方向盘,它在大众标志的左右两侧都有按钮。您的猜测与我们的一样好,关于这些是实际按钮还是更多触控按键。希望是前者。在两侧的许多按钮下面似乎是滑块来控制音量和诸如此类的东西。

也许最有趣的一点是位于数字仪表盘的左侧,似乎有另一个显示器,除非它是一个触敏面板。无法确定图标显示的内容,但这些可以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多年来使用的大灯开关的替代品。作为面板/屏幕,它应该是可配置的,因此驱动程序可能能够更改快捷方式。

上述文件证实了大众汽车计划在10月份展示新款高尔夫,现在我们知道沃尔夫斯堡将成为首映式的举办地。从漫长的PDF中披露的非常少的信息中,我们得知第八代将采用轻度混合设置,并将再次使用压缩天然气为Golf TGI变体运行。除了汽油和柴油燃料版本以及CNG型号外,大众还将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注意我们使用的是复数型),最大范围是50英里(80公里)的纯电动模式。

考虑到大众汽车去年售出了惊人的83万辆,推动该公司表示它代表了“我们集团的关键车辆。”下一部分将是“完全连接”并将旨在设置新款掀背车。 “在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驾驶舒适性,工艺和连接性方面的基准”。

根据我们的情报,高尔夫8基地型号将不会进入美国,只有更热的GTI和R将可用。e-Golf不会更新,因为它将被ID.3紧凑型电动两厢车取代,而Alltrack的未来将受到质疑,因为常规SportWagen不会来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