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宝马M3间谍关闭显示其大部分内部

  • 2019-07-05 16:30:31    来源:   作者:

我们在即将推出的BMW M3中以最好的外观开始工作周。不出意外的是,这款热门运动型轿车看起来就像2018年10月推出的新款3系列。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数字屏幕很容易看到,我们怀疑M型号将以更大的屏幕为标准设备。

但这并不是说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仪表盘的格式在这里采用了更具运动性的特点,转速计占据了中心位置。由于两种产品的高性能特性,同一装置预计将在大型M8首次亮相时展现优势。除了标准的3系列之外,M3还可以在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尽管我们还不了解这些细节。

我们所知道的是,该车将通过其增加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473马力(353千瓦),通过BMW的xDrive系统和桨式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M3将采用从M5借来的后轮驱动模式,但汽车制造商不会完全偏离其原有的运动型轿车配方。今年早些时候提到了仅使用后轮驱动的“Pure”车型,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进行启动。就在本文之前,我们报道了宝马确认后轮驱动车型将会到货,甚至可能在某些时候推出CSL车型。更高功率的M3竞争将提供503马力(375千瓦),但它将仅使用自动的AWD布局。这里的谍照显然缺乏手动设置。

新M3将很快在阳光下度过一天。计划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展示,尽管该车可能会在几天前进入媒体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