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的销量正在蓬勃发展

  • 2019-07-11 11:55:15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紧凑型轿车的销量正在蓬勃发展,这促使三角星保持CLA Shooting Brake的活力,并以GLB的形式开发新成员。速度更快的AMG版本也将继续存在,这意味着新的CLA 45即将出现,这些最新的间谍镜头就是证明。不仅如此,但即将推出的A45即将获得基础和S版本,相当于CLA的机会也将提供两种状态。加入A-Class Sedan和GLB的AMG版本,你肯定会有一个紧凑的AMG。

尽管梅赛德斯尚未透露温暖的CLA 35,但相邻的间谍图像显示45版本的测试阶段已进入高级阶段,因为原型上的伪装量较低。在前面,旋涡伪装隐藏了Panamericana格栅和更大的进气口的减速器保险杠,而汽车的后部在新保险杠上有迷彩,两侧有排气管的扩散器。我们并不完全确定,但与普通的CLA相比,原型车的轮拱似乎略显强劲。

顶级CLA将专门配备4Matic,与新款A45继承的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相连。这款快速轿车的动力将由涡轮增压的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功率为383和416马力,而漂移模式将模仿后轮驾驶汽车带来的尾部感觉。

在我们看到CLA 45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逻辑告诉我们梅赛德斯 - AMG首先推出A45 / A45 S然后再推出CLA 35才能推出这款车。更进一步,最近推出的CLA Shooting Brake也应该产生这两种AMG衍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