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沃克斯豪尔将在2019年加快其电气化计划

  • 2019-07-11 16:17:20    来源:   作者:

沃克斯豪尔将在2019年加快其电气化计划,并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的纯电动Corsa和Grandland X PHEV。

此举恰逢欧洲版沃克斯豪尔 - 欧宝 - 120周年。新的插件模型将利用PSA集团内的平台和组件共享,其中还包括标致,雪铁龙和DS Automobiles。

继2019年的超级迷你和SUV之后将是一款纯电动的Vivaro面包车,将于2020年上市,而纯粹的EV版本的Mokka X跨界车也将如此。

尽管Grandland X将采用300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尚未公布EV动力总成的细节。这使得它很可能会使用一个汽油装置和两个电动马达 - 每个轴上一个 - 已经确认用于类似尺寸的标致3008 Hybrid4的系统,它具有相同的功率输出。

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欧宝正在发电!我们在PACE的演示中宣布了这个消息!战略计划,现在我们正在提供。

“新Corsa将为许多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它将成为人们真正的电动汽车。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我们产品组合的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