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标致已经推出了两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2019-07-11 16:41:52    来源:   作者:

标致已经推出了两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混合动力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 - 将于明年推出3008,508和508 SW。

新系统配备11.8千瓦时或13.2千瓦时电池,一次充电(WLTP)可行驶30英里,并将80千瓦电动机与标致PureTech汽油发动机相结合。

由于配备6.6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充电时间不到两小时,全套电动驱动系统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驾驶员可以将汽车置于纯电动模式,稍后保持充电,或使用i-Booster充电,i-Booster可在制动或减速时恢复能量。

其他模式包括Comfort,Hybrid和Sport,Hybrid4系统也提供四轮驱动模式。该公司出色的i-Cockpit仪表系统专为PHEV车型量身定制,为传统视图增加了驾驶模式,电能等级和EV系列等元素。

新的508和508 SW混合动力车使用18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225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49克/公里。在3008中,Hybrid4系统将提供300马力的200马力PureTech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 - 每个轴上一个。3008将在6.5秒内完成0-62mph冲刺。

只有在GT装饰发布时才能使用,PHEV Peugeots将从2019年秋季开始添加到3008和508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