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在EQ全电子品牌下推出了第一款车型

  • 2019-07-11 16:57:02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在EQ全电子品牌下推出了第一款车型,EQC向世界报刊推出了280英里(NEDC)和300千瓦的功率输出。

电动SUV将与捷豹的I-Pace,奥迪的e-tron quattro和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梅赛德斯,捷豹和奥迪今年全部上市,或者奥迪的情况下,将在下一年推出。露周。

EQC使用80千瓦时的电池,比竞争对手略小,这意味着官方范围略短。与其竞争对手一样,7.5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允许使用2型进气口在家中或公共网络上快速充电,而梅赛德斯也可提供高达110千瓦的超快速CCS充电 - 击败捷豹100千瓦,但落后于奥迪150千瓦的最大值。

引用了更加真实的WLTP范围249英里,即使在寒冷的天气里也应该可以转换到最少200英里,并且预计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会超过230英里。驾驶员还可以改变区域制动水平,以使用方向盘后面的拨片最大化范围。

凭借双电机提供的超过400hp和765 Nm的扭矩,EQC将在5.1秒内与0-62mph的冲刺竞争。两台电机已经设置为提供不同的属性。前桥上的一个配置为在中低档范围内实现最高效率,而后部电机则具有更大的性能偏差。

内饰采用五座布局,类似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设计也不会偏离这一概念。尽管如此,内饰也受益于最近的发展,梅赛德斯Me UX首次在A级舱门中首次应用于新款EV。

与大多数电动车不同,EQC具有牵引能力,能够拖动高达1,800千克的负载 - 尽管拖车拖车会显着影响驾驶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