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EV初创公司将推出新款G3在不久的将来

  • 2019-07-12 11:21:53    来源:   作者:

总部位于广州的XPENG Motors于2018年12月12日发布了第一款生产型号为XPENG G3的SUV。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记录,EV初创公司将推出新款G3在不久的将来,更长的航程可达520km。

新的XPENG G3,XPENG G3可交付,中国汽车新闻

现有的XPENG G3基于配置提供三种型号,涵盖两个NEDC级别的范围 - 351km和365km。全国补贴后价格在人民币155,800元至人民币199,800元之间。

新款G3长4,450mm,宽1,820mm,高1,678mm,比传出型号高10mm。轴距长度仍然未知。

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新的G3将由能量密度为180Wh / kg的电池系统提供动力,最远可达520公里。此外,新车型预计将在另外两个范围内提供 - 480公里和401公里,各自的电池能量密度分别为180Wh / kg和160Wh / kg。

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CPCA)公布的数据,XPENG Motors在5月向客户交付了2,704辆XPENG G3 SUV,再次以每月交付的价格在中国的EV创业公司中获得冠军。

该协会的数据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公司在1月至5月的交付方面也是该国的EV创业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电动汽车制造商刚刚在郑州的智能工厂完成了10,000台G3 EV的生产,这是该型号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后的第188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