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款沃尔沃S60 PHEV获得Polestar治疗

  • 2019-07-12 16:06:01    来源:   作者:

沃尔沃推出了一款名为Polestar Engineered的新性能套件,该套件专为其60系列T8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开发。

在推出新款S60轿车前一周宣布,该包装由沃尔沃的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设计,该公司也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将自己的车型Polestar 1推向市场。

Polestar Engineered包可升级汽车的车轮,制动器,悬架和发动机控制单元。它将在S60 T8双引擎上首次亮相,并将位于装饰阶梯中的R-Design模型之上。

新款V60庄园和XC60 SUV将于明年上市,其中包括镀金制动卡钳,金色安全带和黑色铬合金排气管等元素,反映了与Polestar(该品牌的企业色彩)的联系。

新的多连杆悬架前后将配备Ã-hlins减震器,并且还将安装支柱杆。两者都是为Polestar 1开发的。发动机调整使S60 T8双引擎的总输出增加到415马力和670牛米的扭矩。无论如何,这是美国规格,并改进了标准的S60 T8双引擎400马力和640牛米的数字。

软件更改不仅可以提高性能,还可以提高效率。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部分原因在于自动变速箱的档位选择。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kan Samuelsson说:“电动汽车是我们的未来。今天开启了Polestar性能工程实力增强的沃尔沃电气化车型的新纪元。这一战略坚定地建立在我们对电气未来的共同信念上对于汽车行业。“

沃尔沃汽车公司研发高级副总裁亨里克·格林评论说:“新款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是一款可以满足您的需求的电动汽车。所有组件都经过精心调试,可以协同工作,提供响应和响应能力。激动人心的司机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