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特斯拉放弃了标准范围型号S和X 全面调整定价

  • 2019-07-17 10:42:34    来源:   作者:

特斯拉最近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不断调整阵容,添加和删除模型变体,调整价格和简化产品。今天仍然如此,因为汽车制造商已经放弃了标准系列Model S和Model X,只留下了长距离和性能变体。

“为了使购买我们的车辆更加简单,我们正在标准化我们的全球车辆阵容,并简化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提供的装饰包装数量,”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还在调整价格,以便继续提高客户的承受能力。”

实际上,这意味着最便宜的新型号S售价79,990美元,最便宜的X售价84,990美元。S增加了约5,000美元,X增加了4,000美元,尽管比旧的标准入口点具有更大的范围和性能。Model S Performance现在售价99,990美元,包括Ludicrous Mode,过去曾有20,000美元(有时)。Model X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04,990美元,同样包括Ludicrous Mode作为标准配置。

目前在特斯拉网站上列出的最便宜的Model 3是Standard Range Plus,售价38,990美元。对于这个价格,买家购买了带有部分高级内饰的珍珠白色后轮驱动汽车。比较长距离模型3将花费49,990美元,而性能将花费$ 54,690。两款升级版3都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和全高级内饰套件。

在中国,特斯拉的变化将X型的起始价格推高至79.09万元(115,068美元),而S型则将其推至776,900元(112,960美元)。该汽车制造商还接受了中国Model 3的订单,起价为328,000元人民币(47,690美元),并将在上海的一家全新工厂生产。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报告的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了51%。在创纪录的95,200辆汽车中,约有80%是3型。

在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上仍然没有找到大肆宣传的35,000美元标准范围模型3 ,似乎仍然需要打电话给母舰订购。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价格在今天是正确的 - 随着汽车制造商改变定价,型号可用性和选项包的惊人频率,我们不知道他们将保持多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