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轻量级保时捷Cayman T套装用于生产

  • 2019-07-19 16:02:19    来源:   作者:

几年前,保时捷在Cayman R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那以后,推出了一系列回归基础的保时捷911车型,每款都比上一款更受欢迎。AutoExpress现已成功确认新款轻量级保时捷Cayman正在投入使用; 保时捷718 Cayman T!

英国杂志已经证实,该车型将遵循最近发布的保时捷911 T的风格。保时捷眼中的T是一款轻量级,剥离后的保时捷车型,与R和GT3不同之处在于它进入了市场价格不同。正如许多人所指出的那样,T在1987年的保时捷911T中有其历史,基本上是预算911。

对于Cayman,我们被告知它将位于Cayman S和GTS之间,搭载保时捷的2.5升四缸发动机并发动大约360 bhp。一个远离1987年汽车的世界只有110马力。

保时捷将提供一些减重措施,包括更薄的玻璃,织物门拉和运动座椅,应该从Cayman的重量重量减去约20公斤。它还应配备运动型排气装置和运动计时套装以及20英寸轮圈。

Cayman T将成为718 Cayman最后一个生产年份的一部分,因为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替代品。最近几天,在纽伯格林附近的道路上发现了Cayman T的测试。这些图像显示,T与GTS共用其前面板,获得较低的行驶高度和一组新的排气管。

我们仍然期待保时捷发布718 Cayman的硬核,性能版本。GT4预计也将在明年首次亮相,并有可能成为新一代之前的最终保时捷Caym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