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丰田汉兰达内饰比以前更宽敞吗

  • 2019-07-01 11:23:08    来源:   作者:

丰田选择不在重新设计2020款Highlander中型SUV方面取得成功。这是一款全新的汉兰达,转向丰田最新的全球平台版本。但它也是一种保守的重新设计,坚持销售大数字的公式,具有重大但不是革命性的改进。我们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重新设计了2020 Highlander 。

最明显的是,即使在“中型”SUV竞争对手的数量和体积都在增长的情况下,丰田选择不扩大汉兰达的规模。2020 Highlander的总长度为2.36英寸,大部分来自轴距,这增加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更容易进入第三排,但是Highlander总体上比大多数比赛更短。

这个更整洁的规模延续到2020年,这是当代人的优势和劣势。对于停车,机动性和更加汽车般的驾驶感觉来说,这是一个未经稀释的优势,如果您对第三排座位房间或拖车有全尺寸需求,则不是这样。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尽管有回馈,因为我怀疑大多数人想要第三排偶尔或只是在使用。更少的批量在更多时候更有用。

但是要预先警告说,第二排,如2019年,仍然保持薄薄的垫层和地板的低位,这让我坐得很高。第二排超过一英寸的前滑板仅限于腿部空间有限。第三排斜倚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但切入后面的行李箱空间。这个空间从额外的长度增加了一点(大约3立方英尺),以便更具竞争力,除非你把它放回去把一个高个子放在第三排(总体货物规格尚未正式,我被告知)。

也就是说,新的汉兰达也看起来仍然是保守但更容易的眼睛,更多的雕刻和不那么繁忙,更像塔科马的前端。内饰材料和装饰的质量仍然非常高,新的设计仍然倾向于实用而不是豪华。而前排座椅继续让我印象深刻,成为路上最舒适的座椅之一。

仪表板设计更清洁,在展示的高档模型中具有更好的封面和装饰,但仍然具有非常实用的仪表板架,现在具有用于减少滑动的分隔器。一个很酷的新12.3英寸屏幕看起来很棒,但它只是在顶部装饰水平上的标准,并且可选择在下一个更低,所以大多数买家将获得一个不那么戏剧性的8英寸显示器。为什么不让大屏幕标准成为Highlander身份的一个独特部分?这些都不是便宜的车辆。然而,凭借其首个Wi-Fi热点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以及Apple CarPlay,Highlander现在将在技术上更具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