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的大众捷达GLI可能会成为捷达的代名词

  • 2019-07-02 10:30:11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的高性能2019款捷达GLI于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重新推出,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 全新捷达时尚而精心设计的内饰,现在采用了高尔夫GTI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注册我 但是我想的越多,我对整个前景的看法就越多。还有其他轿车选择,但我的主要问题是高尔夫GTI就在那里。

捷达GLI看起来比它的香草同行更好,至少在我看来。微妙的后扰流板有所帮助,由于其运动悬挂,略微降低了姿势。35周年纪念版的黑色车顶,扰流板和独特车轮也很帅气,即使黑色车轮在这一点上是衍生的。前部造型看起来非常具有侵略性,其黑色蜂窝状格栅和红色配饰,但车的其余部分是一个卧铺,有点太微妙,我的“速度与激情”的味道。

重要的东西是引擎盖下,这是令人兴奋的。来自GTI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228马力的重大升级,比147马力,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升了所有其他捷达车型。大约80马力和74磅磅英尺的扭矩肯定会提升性能。在其他Jettas中,将汽车置于运动模式对于获得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是必要的; 在GLI中,希望Sport将事物从好到好。

GTI“借用”的其他东西包括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电子限滑差速器。GLI也与Golf R和GTI具有相同的制动器。最重要的是,标准变速器是六速手动变速器。

在内部,其他Jettas的积极和抱怨仍然存在。前排运动座椅是理想的选择 - 它们既舒适又不会过度支撑,即使对于我的大型车架也是如此。GLI拥有驾驶员友好的驾驶舱,可与大众数字驾驶舱一起使用,该品牌可定制的数字仪表盘。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标准配置。然而,在后面,材料质量仍然下降,并且缺乏空调通风口或额外USB端口等乘客的便利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