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起亚特柳异德SUV的总重量最高可达23英里/加仑

  • 2019-08-03 10:16:17    来源:   作者:

在纸面上,2020起亚特柳赖德看起来将与其他三排SUV挑战者竞争。它提供独特的外观,可用的全轮驱动,高档内饰和实惠的价格。然而,它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几乎与起亚的主要竞争对手一致。

在特柳赖德将在推出两个方向。3.8升V6发动机可产生291马力和262磅 - 英尺的扭矩,并具有8速自动转换功能,可与前轮驱动或AWD设置配合使用。美国环保署估计FWD模型将获得20英里/加仑的城市,26条高速公路和23个组合。美国环保署将AWD车型评为19英里/加仑,24公路和21加仑。

这与大多数其他主流的V6动力三排SUV一致。虽然后轮驱动2020款福特探险者尚未评级,但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的本田Pilot总共可获得23英里/加仑的速度,9速雪佛兰Traverse的总重量为21英里/加仑,6速现代圣达菲总重量为21英里/加仑,8速丰田汉兰达的总重量为23英里/加仑。8速大众阿特拉斯(Volkswagen Atlas)的后部装备为19英里/加仑(组合)。为了进一步比较,马自达CX-9配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4英里/加仑,而斯巴鲁Ascent车型也配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标配全轮驱动,总重量为23英里/加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