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摩根正在测试一款看起来像旧款跑车的全新跑车

  • 2019-08-05 14:17:07    来源:   作者:

摩根最近宣布将停止生产V8汽车,并同时取笑下一代摩根跑车。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新的摩根包裹着伪装,而且,它看起来像摩根。我们当然希望传统浸泡式跑车制造商不会少,但显然有一些调整。

该公司称它为“宽体”汽车。任何额外的宽度都被隐藏得很好,因为它与现有的四缸和V6敞篷车没什么不同。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在挡泥板上看到一点额外的宽度,也许在灯和格栅之间。似乎更广泛的立场是关于唯一的视觉变化,因为轮廓看起来都是一样的。这款经典机身覆盖在全新的粘合铝框架上。

另一个谜团是新摩根的动力。V8的时代结束了,所以我们可以排除这种情况。戏弄宽体的声音片段听起来像V6。但必须有一个扭曲,因为摩根说动力传动系统是“以前从未在摩根安装过的动力系统”。也许它是涡轮增压的V6,或者更令人震惊的东西,比如混合动力系统。这也与摩根在2019年和2020年左右开始生产混合动力车的旧宣布有关。尽管如此,因为我们已经听过内燃机,而且摩根先前已经创造了电动跑车和3-惠勒过去。今年晚些时候,当摩根推出新款敞篷跑车时,我们肯定会知道它的强大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