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Groupe PSA-华为合作推出首款联网汽车

  • 2019-08-13 11:15:11    来源:   作者:

去年11月,华为和Groupe PSA(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宣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发联网汽车,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移动服务和解决方案。

由Groupe PSA开发的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CVMP)基于华为的OceanConnect IoT平台。它将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移动服务。CVMP将在华为云家庭公共云之上全球部署,帮助连接数亿辆汽车和不同行业。这种连接将实现联网汽车,智能家居和智能城市的综合发展,为个人,汽车和整个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本周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8展会上,两家公司展示了DS 7 Crossback,这是他们合作伙伴关系产生的第一辆联动汽车,将包括集团所有联网汽车。通过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Groupe PSA的CVMP使客户能够通过车辆仪表板屏幕访问连接导航,自然语言语音识别和连接服务门户等新服务,从而使客户受益。客户的智能手机也可以访问维护状态以及行程和驾驶风格。

私人客户和车队经理的新服务将定期添加到这些功能中。它们包括信息娱乐服务,远程软件更新和导航地图,个人助理,远程车辆诊断和维护功能,以及对汽车租赁公司,车队经理和汽车共享运营商有用的服务。

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是其联网汽车解决方案的基础。该解决方案有助于开发联网汽车,智能家居和智能城市,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旨在促进日常生活的服务。汽车和云之间的所有数字交互都被认为是安全的。客户和汽车数据经过加密,保证了其完整性,真实性和机密性。

华为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灵活的联网汽车基础设施平台,可以扩展以管理汽车的生命周期,以安全,可靠,高效的方式将实体汽车资产连接到云端,为驾驶员和企业提供新的数字化功能。华为支持的云服务将用于所有这些车辆上市的地区的所有Groupe PSA联网车辆。

“通过部署将车辆连接到物联网(IoT)的新平台,Groupe PSA丰富了其服务产品,使所有客户的移动性更加轻松。DS 7 Crossback是第一个受益于这一联合项目的车辆,最终将推广到所有集团车辆,“Groupe PSA高级副总裁联合车辆与服务架构战略Jean Leflour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