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到店实拍新款奇瑞瑞虎e 说说新款奇瑞瑞虎e怎么样

  • 2019-08-13 15:25:00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新款奇瑞瑞虎e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新款奇瑞瑞虎e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新款奇瑞瑞虎e这款车怎么样吧。

随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逐渐普及化,众多自主品牌在争夺这块大蛋糕的时候铆足力劲,奇瑞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头羊其中一员,对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也是十分重视。近日,奇瑞汽车旗下最新纯电紧凑型SUV-奇瑞瑞虎e已经悄然到达各大门店,将于8月底上市它会给消费者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今天我们先到店实拍评鉴一番。

作为奇瑞旗下的最新纯电紧凑SUV车型,有着重要战略意义的瑞虎e自然担负了在这细分板块上的销量责任,整车的设计也是非常用心。前脸采用了大量线条勾勒出敦厚老实的模样,与传统新能源汽车密封造型不一样,瑞虎e进气格栅运用了点状式面板,设计感得到一定的提升,同时有效起到散热功能。

两侧前大灯拥有非常“憨厚”的眼神,宽大的造型提升了整车辨识度,灯组内部结构层次分明,并且多线条细节设计很带感。光源采用了LED近光灯以及卤素远光灯的设计,实际使用效果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次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下方网格两侧,与贯穿式镀铬装饰融汇在一起,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

瑞虎e整车长宽高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中规中矩的数据表现达到了日常家用刚需水平。双腰线设计让视觉感非常丰富,带点上扬的腰身设计让车身显得精致动感,搭配小溜背车顶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更加强烈。

瑞虎e的尾部非常方正大气,四平八稳的设计给予消费者充足的信心,中部用以一根粗壮的贯穿式镀铬装饰连接着两侧尾灯,增加了车尾的一体感且显得层次分明。尾灯组采用了双向括弧设计,清晰的内部纹理结构在点亮时有着不错的刹车辨识度,灯廓造型也是充满了立体感。

内饰方面,瑞虎e保持了简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常用接触部位均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不同材质之间的拼接也是做得非常精细,从侧面表达出奇瑞成熟的造车工艺。宽厚的中控台散发出紧致的环抱气息,沉稳内敛的“性格”能够舒缓驾乘人员的精神压力,整体设计以舒适构造而成。

9英寸液晶触摸中控屏实用性不错,搭载了全新的HMI3.0智能交互系统,流畅的界面切换以及合理清晰的功能布局让操作很快就能上手。除了传统的多媒体功能之外,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的加入增强了人车之间的互动,满足消费者的用车刚需。

位于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传统的旋钮+实体按键搭配,这种设计能够弥补了将控制区域配置在触控屏上容易带来的误操作,实用性更强也更为直观。其次,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把设计,在连接上电源时会缓缓升起,极具仪式感。

车厢内部的舒适性也有着不错表现,前排座椅设计宽大厚实,坐垫填充物柔软舒适,而且两边侧翼角度调校得恰到好处,带来了不错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后排中央地台采用了低矮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中间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如果能够配置上中央头枕,相信效果会更为显著。

最后:根据目前的相关信息,奇瑞瑞虎e动力上配备一台安川电机,拥有最大功率95kW以及高达2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三元锂电池综合航程可以行驶401km,快慢充电时间为0.5小时和8小时。实际使用情况目前还有待相确,不过透过本次的到店实拍,能够看出奇瑞满载诚意推出这款新能源车型,蕴含着众多优点的瑞虎e相信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