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新Jaguar I-PACE全电动SUV本月上市

  • 2019-08-14 11:22:14    来源:   作者:

自20世纪初以来,电动汽车一直存在,但在过去的100年里,随着内燃机成为主导动力系统,它们的普及和发展很小。到本世纪末,随着政府和汽车制造商意识到必须采取更加认真的努力来开发不使用汽油或柴油的替代动力系统,对电动动力系统的兴趣得到了恢复并获得了动力。

最初,电动汽车(EV)是由内燃机(ICE)驱动的传统型号,其被修改为由电动机提供动力。这种方法并不理想也没有效率,因为使用电动机提供了可以利用的好处,同时还有其他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在ICE车辆中是不存在的。

在过去的十年中,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加速,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从一开始就开发出使用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这意味着他们的建筑设计旨在优化性能,空气动力学和内部空间。

全新的Jaguar I-PACE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很快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开始销售。虽然所有的设计和开发工作都在英国完成,但I-PACE将在奥地利建成,作为与Magna Steyr制造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价格从英国的63,495英镑(相当于约345,000令吉)开始,但业主也可以获得政府奖励,零尾气排放零,可能有资格享受较低的道路税,减少的通行费,甚至减少拥堵费。

I-PACE是英国公司中最先进的型号,已有近100年的历史,目前由印度的TATA Motors拥有。结合捷豹品牌的属性和价值,它提供可持续的跑车性能,具有5座SUV实用性的下一代人工智能技术。

据称,I-PACE采用充满电的最先进的9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可行驶480千米。对于那些拥有它的人来说更重要的是,使用快速充电器可以在40分钟内将电池组从空电池充电至80%(应该可以提供大约380公里的范围)。使用交流电源墙盒进行家庭充电可在短短10个多小时内达到相同的充电水平,可在一夜之间完成。

一套智能范围优化技术包括电池预处理系统。插入电源后,I-PACE将自动升高(或降低)电池温度,以便在开车前最大化范围。

两个捷豹设计的电动机 - 其驱动轴穿过电机本身以实现紧凑性 - 放置在每个轴上,产生400 ps / 696 Nm的出色组合性能,全轮驱动可在所有类型的表面上实现最佳牵引力。电机的高扭矩密度和高能效特性使I-PACE从静止启动到仅仅4.8秒的100公里/小时。

定制的EV铝制结构采用先进的铆接和粘接技术,轻盈,坚固的车身结构。与结构电池组一起,其抗扭刚度据说是任何捷豹的最高。

电池位于两个轴之间的中央位置,尽可能低,外壳和地板之间有密封。这个位置可以实现50:50的完美重量分布和低重心。配合先进的双叉骨前轮和Integral Link后桥,可选配空气悬架和可配置的自适应动力,可实现灵活操控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外观设计与捷豹完全不同。其设计充分利用了智能电动动力系统,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带来的包装优势。这款时尚的轿跑车款式受捷豹C-X75超级跑车的影响,采用短而低的发动机罩,航空增强型车顶设计和弧形后挡风玻璃。

这种驾驶室前部设计与其方形后部形成鲜明对比,有助于将阻力系数降低至0.29 Cd。为了优化冷却和空气动力学之间的平衡,当需要冷却时,格栅中的主动叶片打开,但是当不需要将空气重新引导通过整体式发动机罩时,关闭,平滑气流。

在内部,布局优化了乘客的空间,而精致的材料和对细节的特别关注将其视为真正的美洲虎。虽然它被归类为中型SUV,但驾驶室前部设计和EV动力总成允许内部空间与大型SUV相媲美。没有传输通道,有一个有用的10.5升中央储物箱。在后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存放在座椅下方,而后行李箱提供656升的体积,扩展至1,453升,靠背折叠平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