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实拍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 说说东风雷诺科雷嘉怎么样

  • 2019-08-14 16:01:14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东风雷诺科雷嘉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东风雷诺科雷嘉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东风雷诺科雷嘉这款车怎么样吧。

2018年11月27日,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动力7款车型,售价为13.98-19.4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科雷嘉在外观以及配置上都作出了调整,而动力方面则是沿用1.2T和2.0L两款动力总成。

在此前的2018广州车展东风雷诺展台上,笔者也对新款科雷嘉进行一番静态体验,自从2013年底东风雷诺合资工厂正式成立至今,入华近5年的时间里面,东风雷诺凭借着科雷傲以及科雷嘉两款SUV成就“东风雷诺速度”,那么如今的新款科雷嘉实力又是如何呢?

新科雷嘉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饱满的前脸设计配合造型独特的中网有着很不错的视觉张力,梯形的下进气口提升了整车运动氛围。法系品牌在设计上一直都有独到之处,新科雷嘉的这一套前脸造型确实很有活力。

细长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飞翼”般的效果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实拍车型上装备了带透镜LED光源配合C型日间行车灯“眼神”犀利十足,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新款科雷嘉的侧面较旧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独特的窗线设计以及下门板的立体曲线营造出灵动的视觉效果,并且科雷嘉采用较短前后悬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508/1836/1610mm,轴距为2645mm。

新款科雷嘉的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上,银色饰板的面积更大,造型也比旧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后雾灯区域也设计成与排气口相近的设计,内凹式的C型尾灯依然能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且精致感不错。

实拍车型上装备了一套18英寸钻石切割轮圈气势十足,造型动感且银黑配色时尚感营造到位,毕竟目前这一级别的SUV车型主要对面年轻消费人群,“面子工程”要到位。采用普利司通H/P SPORT尺寸为215/55 R18的轮胎,操控性能以及静音表现都不错。

内饰方面新款科雷嘉保留了旧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对称的中控布局有着明显年轻化风格,如今的法系车已经很少能看到那些奇葩的设计,功能布局以及造型都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并且在做工和质感上面也达到同级别的中上水准。

法系车一直以来都挺注重驾驶体验,因此在新科雷嘉上能看得到造型运动且握感出色的三幅式方向盘,略带平底的设计配合上液晶仪表盘带来挺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多媒体按键的设计也符合使用习惯。

新款科雷嘉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所装备的中控屏幕尺寸也有所不同,9英寸的中控大屏实用性是足够的,并且加入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自带10年免费基础流量,保证了互联网功能的使用周期。分区空调保留实体按键操作便利,并且增加了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功能。

除此以外新款科雷嘉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增加的后排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接口,能提高它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沿用旧款车型的1.2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变速箱方面同样是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在实拍车型上面能够看到四驱模式切换旋钮,就算是城市SUV也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最后:作为东风雷诺投入市场的第一款SUV车型,科雷嘉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购选择,而如今新款车型增加了更多的科技配置以及更时尚的造型变化,关键的是13.98万元起售价格已经与合资小型SUV有所重叠,让新款科雷嘉在一众紧凑型SUV当中有着蛮强的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