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 - 奔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的首款全电动紧凑型车概念车

  • 2019-08-20 16:20:07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 - 奔驰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的首款全电动紧凑型车概念车。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车EQA可能表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A级轿车的电气化!这是首批使用梅赛德斯 - 奔驰子品牌EQ首次亮相的车型之一。第一个EQ模型EQC预计很快将首次亮相。

Concept EQA使用两个强大的电动马达。永久全轮驱动的总输出功率约为200 kW。两个驱动程序“Sport”和“Sport Plus”提供不同的前后扭矩分配。根据驾驶员选择的程序,格栅变化看起来,在“Sport”中显示火焰翼,或在“Sport Plus”中显示Panamericana格栅。

根据安装的电池,它可以管理大约400公里的范围。戴姆勒提供6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无论是感应还是通话,充电都是创新的,可以快速扩展范围。从0到100 km / h的性能在5秒的范围内。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的设计在概念上与A级相似。它具有宽松的比例和短的悬垂。alubeam漆面与黑色全景玻璃屋顶形成鲜明对比。它配备了一套20英寸的轮子。Concept EQA采用独特的照明概念,激光纤维创造出螺旋形的特征,可以尖叫电力。

梅赛德斯承诺到2022年将推出十多款全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