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兰博基尼Aventador跑车小号已经在正式亮相

  • 2019-08-20 16:36:21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Aventador跑车小号已经在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2017年。它是最近发布的Aventador S的开顶版本,所以规格并不出乎意料!我们仔细观察了兰博基尼在法兰克福展台上展出的更新超级跑车!

风格与Coupe相同,后桥从后窗延伸至后部,Roadster采用电子操作后窗。一套新的可拆卸硬顶面板,重量为6千克,采用碳纤维制成。

自然吸气的V12与Coupe的6.5升相同,具有740马力和690牛米的扭矩。最高时速为350公里/小时,而动力通过七速轻型独立换档杆(ISR)变速箱提供最长50毫秒的自动换档。零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0秒。

Aventador S Roadster采用四轮驱动,主动悬架,四轮转向系统以及AventadorSCoupé推出的全新EGO驾驶模式。主动空气动力学工作可以将前部下压力提高130%,并提高身体其他部位的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