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提供高达90 MPGe

  • 2019-08-23 10:22:38    来源:   作者:

这是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这是首款斯巴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等等,这可能是对的吗?Subie也从未作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现在?是啊,这是正确的。嗯,这是关于时间的,一方面,他们可以将混合驱动器放在一个更实用的包装中,另一方面。

如果您合乎逻辑,Subaru Crosstrek是唯一真正的“SUV”选择。但我明白了,必须做出时尚陈述; 必须保持学校下车区的等级,这就是人们驾驶Range Rovers和BMW X-Types之类的原因。

如果你是合乎逻辑的,你不需要再看看Crosstrek了。现在他们正在制作混合版本,你可以忽略购买普锐斯的感知需求。

太空时代技术

斯巴鲁新推出的StarDrive技术集成了电动马达,常青2.0升发动机(直喷),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StarDrive技术(完全是bitchin'科幻名称,不是吗?'Spock先生,准备参与StarDrive!“)使用两个电动马达; 一个用作发动机起动器和混合动力电池发电机。

第二种是混合动力和电动模式下的Crosstrek,并在再生制动期间为电池充电。新的电子控制制动系统在再生制动器和机械制动器之间分配制动力,以提高效率和延长电池寿命。太好了!

仪表板配有4.2英寸彩色LCD屏幕,用于监控实时功率输出和电池再生。多功能显示器位于中央堆栈上方,包含驱动和充电屏幕。

什么是好的:固体范围和拖曳

不,这不是没有Harry Hairshirt,比你格兰诺拉麦片手机还要小。斯巴鲁拨出了乐趣(一点点)。即:该Crosstrek混合可以达到完全电动模式65英里每小时,并且它钟表在全第二更快,零到60,比标准Crosstrek。好哇!效率受到影响?Au contraire,monfrère:高达90 MPGe,总行程480英里,单独使用锂离子电池的EV行程为17英里。

Crosstrek Hybrid与其“正常”的Crosstrek兄弟姐妹共享许多好东西。它具有相同的Linerartronic CVT,带有X-MODE和Hill Descent Control,适用于光滑的路面条件。混合动力车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很好!),可以牵引1000磅。标准的“性能管理”SI-DRIVE系统根据您对“智能”和“运动”模式的喜好调整油门特性。

标准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可改善控制和处理。

这不是没有Harry Hairshirt,比你的格兰诺拉麦片手机还要小。单击“推文”

技术与安全:70年代的风采

当然,船上有很多技术资料。标准功能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按钮启动,自动气候控制和两个后置USB端口。标准的全天候套餐配有加热前排座椅,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和加热外后视镜。方向盘(皮革包裹,natch)包括音频,蓝牙和SI-DRIVE控制开关。

安全小玩意包括转向响应大灯,在您驾驶时照亮曲线(就像20世纪70年代的雪铁龙一样!)。反向自动制动是为了防止你几乎支持某些东西,LED远光辅助系统可以帮助你点亮一切,而不会使迎面而来的交通堵塞。当您行驶速度低于20英里/小时时,行人警报系统会向行人发出警告。

定价和供货

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于今年年底上市,售价相当合理,为34,995美元。根据斯巴鲁的说法,目的地费用可能因您居住的地方而异。Crosstrek Hybrid也有资格获得加州和纽约等HOV许可证。

鉴于Crosstrek是Subie自六年前首次亮相以来在美国销量第三的模型,这家日本公司不想搞砸它。

因此,为什么这个混合版本很精致和深思熟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