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宝马M8 Gran Coupe将首次亮相洛杉矶

  • 2019-08-25 16:13:20    来源:   作者:

宝马并没有吹嘘它的新旗舰8系列。继标准轿跑车,M8,敞篷车和Gran Coupe的展示之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准备展示M8 Gran Coupe。

我们将在今年11月的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快速的四门车。宝马刚刚将这一消息推到了周五发布的新闻中,详细介绍了众多新车的成功发布,但没有提供有关M8 Gran Coupe的更多细节。那没关系,因为我们基本上知道会发生什么。哎呀,宝马在2018年在日内瓦展示了M8 Gran Coupe“概念”。

常规M8搭载了首次在BMW M5中看到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在M8中,它可以产生600马力和553磅 - 英尺的扭矩。然而,M8竞赛将功率提升至617马力,而扭矩保持相同。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BMW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踢球者是BMW承诺AWD设置就像一辆后轮驱动车,直到它检测到滑动的微动。所有这一切都绝对会进入M8 Gran Coupe。

为什么四门车型应该存在呢?后面有一个可用的第二排。由于普通的Gran Coupe实际上与挡风玻璃后面的8系双门轿跑车不同,所以这种情况相当简单。它比轿跑车长9英寸,宽1.2英寸,高2.2英寸。所有这些不同的比例使得机器与轿跑车略有不同。

由于额外的座椅,与轿跑车相比,预计重量也会增加,但这几乎不会减损M8已经拥有的强劲表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短短几个月内看到M8 Gran Coup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