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法拉利揭开了圆石滩新488 Pista Spider的面纱

  • 2019-08-30 09:14:57    来源:   作者:

在人们知道之前,法拉利已经创造了它的第50个Droptop模型。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的极具声望的Concours d'Elegance上推出了其第50款落地式车型和特别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 - 新款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

今年早些时候,法拉利推出了488 Pista Coupe和以赛道为导向的Piloti 488 Pista特别版。488 Pista被认为是法拉利V8发动机特别系列的继承者 - 360 Challenge Stradale,430 Scuderia和458 Speciale。现在,最新的特别系列以可兑换的形式欢迎其新成员。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法拉利的北美客户一直是高性能敞篷车的敏锐鉴赏家,因此决定在美国推出新款488 Pista Spider。

从本质上讲,Coupe和Spider版本的法拉利488 Pista之间的区别在于后者具有顶盖,顶盖系统比固定系统更复杂。由于其敞篷车顶的复杂性增加,新款488 Pista Spider比488 Pista Coupe重约200磅(91千克)。由于两款版本的法拉利488 Pista均采用相同的动力装置 - 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可提供7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770牛顿米(568磅 - 英尺)的峰值扭矩 - 这种差异在重量导致性能方面的差异很小。

作为2018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奖的获得者,这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使法拉利488 Pista Coupe和Spider在仅仅2.85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并达到顶峰速度为211英里/小时(340公里/小时)。然而,当冲刺从零到124英里/小时(0到200公里/小时)时,488 Pista Coupe可以在7.6秒执行,而488 Pista Spider在8.0秒时有点慢。

虽然速度较慢的0-200英里/小时冲刺性能是Spider版本的代价,但也有一些好处。例如,驾驶者可以体验惊心动魄的敞篷驾驶,更好地欣赏V8发动机的精彩配乐。

虽然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比其轿跑车兄弟重,但它在重量 - 功率比方面为法拉利敞篷车设定了新的基准,重量与功率之比为1.92千克/千伏安。法拉利尽其所能使488 Pista Spider尽可能轻盈,即使在内饰方面也是如此。例如,488 Pista Spider在整个机舱内使用碳纤维和Alcantara。同样,图案铝制脚踏板已经取代了地毯,并且驾驶员侧门把手采用了简单的带子。

作为标准配置,新款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采用新型钻石表面20英寸合金轮毂,具有10辐星形效果。为了进一步减轻重量,客户可以使用可选的一体式碳纤维轮,比标准套件轻20%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