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据报道 福特取消了Fusion的重新设计计划

  • 2019-09-02 15:16:31    来源:   作者:

该融合是福特汽车公司。的中型五座四门轿车。据报道,2017年该型号已售出209,623台。虽然这意味着Fusion是该品牌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但这可能还不够。

根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福特不仅将取消Fusion 的重新设计计划,还将重新评估中型轿车的未来。这些行动被认为是2017年5月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带来的变化之一。

取消被称为CD542N的2020年北美重新设计计划的消息被底特律新闻揭晓,这是来自11月发给供应商的一封信。虽然这并不意味着福特肯定会终止Fusion徽章,但它确实为该细分市场制定了其他任何计划。

引用知识渊博的消息人士透露,底特律新闻称融合以及蒙迪欧将继续保留该品牌的产品组合约四年。分析师一致认为,取消重新设计计划可能意味着重点将放在看看Fusion未来如何出现而不是完全消除它。

重新设计计划的这些变化甚至取消在汽车行业并不罕见。通常,这可能意味着公司或品牌没有满足需求所需的适当产品或产品设计。据另一位熟悉福特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与底特律新闻有关。

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拒绝评论所披露的供应商信函,甚至拒绝就有关Fusion的任何计划发表谈话。Lev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usion将在未来许多年内继续在该品牌的阵容中发挥重要作用,客户可以期待引入新的和新的功能。他补充说,该品牌将来可以分享更多新闻。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2月首席执行官哈克特本人表示,虽然客户希望车辆具有“更大”的外形,但这类车型的主要问题是燃油效率一直很差。他补充说,汽车行业总体上已经发生了变化,品牌已经开始破解这一特定代码。他继续说,如果能够消除燃料产生的差异,那么所需投资组合的压力就会减小。

在底特律新闻获得的同一封信中,还透露福特将继续推进其在中国的计划,同样在北美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