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新2018款福特野马GT配备可选性能套件 将能够产生460马力

  • 2019-09-05 10:58:56    来源:   作者:

全新2018款福特野马GT配备可选性能套件,将能够产生460马力。它还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可在短短四秒内将其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冲刺。

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我们第一次看到Pilot Sport 4S轮胎,这是为了取代流行的Pilot Super Sport而推出的。轮胎制造商还表示,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不仅提供30,000英里的保修,而且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提供高性能的抓地力。

Mustang GT Performance包将在前面装一对255 / 40R19,在后面装一对275 / 40R19。福特的工程师与米其林合作推出了这款特定版本的轮胎。

米其林轮胎工程师Gary Swingle表示,工程师们还在开发这些定制型野马GT轮胎时从GT超级跑车和谢尔比GT350中学习,其中包括专业驾驶员的反馈。仅供参考,2015 - 2017款Mustang使用倍耐力P-Zero轮胎。

4S橡胶目前在美国的任何车辆中都不是标准配置,但它在售后市场上有35种不同尺寸可供选择。在其他国家,4S轮胎将很快在新款BMW M5上亮相,而在美国,很快将在明年推出的Genesis 2019 G70运动型轿车上推出。

4S轮胎不仅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它们具有“深边缘保护装置”,可确保合金轮毂免受路缘损坏 - 这要归功于橡胶从车轮的唇部伸出。另一方面,双化合物设计的部件有助于在干燥和潮湿的表面上抓握 - 使其成为全年使用的完美选择。

在2018年,福特野马GT的发动机罩是5.0升V8发动机,具有460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当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时,福特承诺在冲刺时提供低于4秒的性能。不用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全新2018款福特Mustang GT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35,095美元,如果您想要GT Performance套装,那么Brembo制动器,升级弹簧,限滑差速器,独特的ABS /稳定性控制装置将带来另外3,995美元的选择调整和其他机箱调整。

至于Mustang EcoBoost,它有自己的Performance套件,但没有4S轮胎。引擎盖下,是一台310马力的2.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扭矩为350磅 - 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