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Mo Aoun创造了受奥迪R8启发的极端越野车的渲染

  • 2019-09-07 10:24:52    来源:   作者:

奥迪R8在变身为极端越野车时会如何?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奥迪 R8配备了许多越野功能和设备,包括大型车轮,正面保护装置,雾灯和更宽的挡泥板。但想象一下越野版奥迪R8并不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 名为Mo Aoun的视觉设计师为我们省去了麻烦。

将奥迪R8变成一名越野专家可能看起来很牵强。然而,这样的想法并不是新的,因为已经有许多渲染图将跑车和豪华轿跑车变成了越野车。同样,将奥迪R8渲染成其他东西的想法对于Mo Aoun来说并不是全新的,因为这个视觉设计师已经拥有广泛的渲染组合。事实上,MoAoun可以被人们记住用于制造梅赛德斯G级,特斯拉Model X和劳斯莱斯Ghost。

至于奥迪R8的越野渲染,它看起来像一个自信的单位准备参加Baja 1000比赛。奥迪R8越野车 - 包裹着猩红色的颜色 - 由于其巨大的轮胎和悬挂系统,它拥有两倍于典型R8的整体高度 - 所有这些都属于越野车。这种悬挂系统 - 以及大型轮胎 - 也有助于为这款奥迪R8越野车提供巨大的离地间隙。

为了容纳大型轮胎,轮舱也进行了扩展。车轮拱门 - 无论是前部还是后部 - 均采用黑色覆层,作为保护层,同时强调了奥迪R8越野车的粗糙和坚韧性。

这款奥迪R8越野车还具有多种保护功能 - 从前端到侧面和车顶。我们还假设后端以及奥迪R8越野车下方也有保护元件。

完成奥迪R8越野车的外观是越野冒险所需的额外灯光。其中包括安装在前格栅保护器上的六个雾灯(每侧三个)以及安装在车顶护板上的LED(发光二极管)杆。

无论如何,这款奥迪R8越野车不可能实现。然而,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奥迪的高性能SUV。奥迪曾暗示可能会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奥迪Q8 Sport概念车,在短期内推出RS版的Q8 SUV。在欧盟知识产权局的记录显示该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申请注册商标“RS Q8”后,相信即将推出奥迪RS Q8的信念得到了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