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顶级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一点也不差59500美元

  • 2019-09-07 10:26:40    来源:   作者:

特斯拉能够保持其提供的诺言模型3的实惠起始价为$ 35,000,但有可供那些谁想要更多的功能,并有余钱请客。事实上,顶级的Model 3售价仅为59,500美元。对于那些发现入门级Model S'$ 69,500价格过高的人来说,这是相当令人欣慰的。

包含大约220英里范围的标准型号3拥有13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且能够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冲刺仅需5.6秒。在充电时,基本型号使用特斯拉的增压器每30分钟至少可达130英里的范围,而带有32A的240V家用插座每小时可提供约30英里的续航里程。

由于最实惠的型号要到第二年才能准备好,特斯拉买家同时可能需要将注意力转移到售价约44,000美元的Long Range装饰选项上。略高的价格可归因于其300英里的续航里程,5.1秒的加速速度和14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除此之外,长距离的充电速度也比基本型更快,240V家用充电器每小时可达37英里,480V充电站每30分钟可达170英里。

当然,想要购买特斯拉Model 3以上商品的买家可以额外付费购买高级升级套餐。售价7,500美元,配备更好的中控台,LED加注雾灯,一对带自动调光功能的加热后视镜,紫外线和红外线安全着色玻璃车顶,优质音响系统,USB,加热座椅和12路电源可调前排座椅。

选择更时尚的车轮可能会让您额外获得额外的7,500美元,可在Premium Upgrade套装中使用。您也可以在标准型号3上完成定制油漆工作。此外,如果您希望安装特斯拉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系统,请准备再支付5,000美元。

虽然标准型号3价格便宜,但能够负担得起的客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最终获得新车。目前约有500,000名候补名单,特斯拉将确保该公司能够在第一年生产这些数字。也就是说,如果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根据记录,特斯拉的计划肯定是雄心勃勃的,其目标是每年建造50万个单位,当时它还没有能够生产100,000个单位的任何型号。我们稍后会发现这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仍然指责他们满足了这个雄心勃勃的生产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