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8年别克君越标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 2019-09-10 16:42:11    来源:   作者:

别克的改装2017年别克君越在去年推出时是一辆可爱的车型,但乘用车市场的下滑影响了整车的整体吸引力,尤其是全尺寸标准的功能和效率。由于这个原因,销售额下滑了。现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反弹,表明2018年君越将以eAssi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V6动力车型的新变速器形式提供诱人的升级,以期吸引更多客户进入展厅。

最新的2018款别克君越采用2.5升4缸发动机,配备eAssist轻度混合动力车作为车辆的标准动力总成。在一个经济的举措中,配备3.6升V6发动机的现有轿车的价格将从32,990美元降至30,490美元。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展厅上市。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对混合LaCrosse产量的具体细节仍然保持沉默。

但别克评论说,动力传动系统有望将该市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19%,这将使该市每加仑汽油行驶约25英里,高速公路每加仑行驶35英里。混合动力轿车的2.5升4缸发动机采用电动发电机组代替传统的交流发电机,0.4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为系统提供能量。

结合起来,动力总成将产生大约194马力和187磅 - 英尺的扭矩。所述动力系支持停止/启动,并且其通电提供额外的线路推动力矩。令人印象深刻的再生制动使系统达到顶峰。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在上部和下部前部区域配备了活动百叶窗,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全球别克和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通过进一步将eAssist功能添加到该品牌的技术旗舰2018年君越,该公司正在为客户提供电气化,为未来的移动性制定路线。此外,阵容中的其他地方也会有小幅升级。截至目前,3.6升V6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取代现有的8速变速箱。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不会透露更多将如何直接影响混合动力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对于Essense装饰级别,现在将提供全轮驱动作为替代方案。别克还将展出3种外观颜色,包括红色石英色涂层,缎面金属色和深色金属色。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最新一代的君越。能够产生约305马力(227千瓦)的3.6升V6发动机只是美国唯一的发动机选择,但在中国他们可以选择1.8升四缸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