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所有斯巴鲁WRX和STI车型在2018车型年均价格上涨

  • 2019-09-16 09:26:47    来源:   作者:

价格的上涨似乎已成为汽车公司最近的趋势。就此而言,创世纪并不孤单。斯巴鲁刚宣布2018年WRX的价格为27,855美元,而WRX STI 的价格为36,955美元,包括目的地免费。如果将这些价格与去年销售的2017款相比较,您会看到所有装饰略有差异。

对于斯巴鲁WRX,标准型,高级型和高级CVT车型的2017款车型增加了340美元,而有限和有限的CVT车型则增加了640美元。该2018斯巴鲁WRX STI,在另一方面,进一步上升,以$ 940的增幅相比2017年的模型。2018年标准装饰现在售价36,955美元(从36,015美元起),两个限量装饰现在的价格为41,755美元(从40,815美元起)。现在,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您可能会后悔没有购买2017款。请注意,除基准价格外,还有86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与去年相比也增加了40美元。

在物理上,2018 WRX型号因其更加棱角分明的面板而具有更加鲜明的外观。限量内饰和所有STI车型都配备了转向响应式LED前大灯。

为了使WRX成为更高效的日常车辆,斯巴鲁采用了一套较厚的门玻璃,新的挡风玻璃顶盖应减少内部噪音。在机舱内是一个5.9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器,它从之前只带有4.3英寸显示屏的型号发展而来。高级装饰是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目前的6.2英寸。

如果Premium装饰买家选择升级,他们可以获得性能包(价格为2,050美元),包括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在取出天窗时重量更轻。此选项仅适用于六速手动。

现在,STI通过驱动器控制中心差速器对驱动器做出更快响应,纯粹使用电子设备来管理系统。与以前混合的机械和电子调整不同。除此之外,升级后的衬垫和Brembo的六活塞单块前卡钳为STI提供了更好的制动。

WRX保留了旧款发动机:268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或CVT。虽然STI配备305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六速变速箱是唯一可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