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就是2018年福特野马GT敞篷车的样子

  • 2019-09-19 09:12:09    来源:   作者:

福特最近刚刚推出了2018年的福特野马,而事实证明,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其心爱的小马车进行了翻新。关于2018年福特野马的变化,人们反应不一 - 有些人很高兴,有些则不高兴。但是,新的2018年福特野马是一款华丽的肌肉跑车,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外观和令人着迷的性能。

在这个交界处,许多人已经在期待福特创造野马的敞篷版。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2017款车型的福特野马也有许多敞篷车,包括野马V6敞篷车,野马EcoBoost高级敞篷车和野马GT高级敞篷车。然而,对于2018年车型年,福特只公布了硬顶车型的图像。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让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终于展示他们的敞口同行。

然而,感谢来自匈牙利的汽车视觉艺术家X-Tomi Design,我们可能已经在考虑2018年Ford Mustang GT的敞篷版。众所周知,X-Tomi Design因呈现任何新车型的未来或可能版本的看似实际图像而闻名。对于其最新项目,X-Tomi Design选择2018年Mustang GT作为基础车型,并决定推出可转换车型。

视觉艺术家刚刚拍摄了2018年福特野马GT的官方图片之一,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GT轿跑车的某些部分就像硬顶,B和C支柱以及后扰流板一样被切断。2018年福特野马GT的所有其他元素和外观造型保持不变。结果是对2018年Mustang GT可能即将推出的可转换车型的准确描述。或多或少,这就是敞篷版本的出现方式。

对于2018年款车型,福特野马采用了低调的发动机罩,并配有重新定位的发动机罩通风口。上部和下部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而新款小马车的新款全LED前照灯似乎比2017款Mustang更加眯眼。它的LED尾灯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其外观调色板上添加了三种新颜色 - 包括这款福特Mustang GT敞篷车的橙色怒吼表面。它还配有12个合金轮毂设计。

除了外部调整外,2018年的福特野马现在只有2.3升GTDI I-4发动机(四气缸EcoBoost)和5.0升Ti-VCT V8发动机,此后汽车制造商放弃了3.7升Ti-VCT V6发动机。可能由于动力,排量和效率问题,V6发动机掉了下来。然而,福特重新设计了2.3升EcoBoost和5.0升V8发动机,使其能够以更高的效率提供更多动力。

福特现在还提供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 除了升级的手动变速箱外 - 还具有更快的换档时间,更好的低速踩加速器响应和更低的摩擦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