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第一辆大众I.D.的概念被披露在巴黎

  • 2019-09-23 09:48:21    来源:   作者:

三年后,第一辆大众I.D.的概念被披露在巴黎,生产就绪的大众ID.3已经在法兰克福披露。从外面看,它看起来很像的概念,除了更传统的格栅入口在前保险杠。它看起来有点像大众高尔夫和雪佛兰博尔特电动车之间的交叉。尺寸方面,ID.3与目前的高尔夫几乎相同,除了轴距长5英寸。

有几个关键的外部设计亮点,包括LED大灯单元,在中间有一个漂亮的灯条。作为矩阵LED前照灯,他们适应减少眩光迎面而来的交通,但大众也使用LED创造了一个“眼睑抖动”,当司机接近。在后面,ID.3有一个独特的玻璃舱口,这是我们在美国从未见过的沃尔沃C30掀背车。

内部是多余的和现代的。仪表盘使用一个薄薄的屏幕,移相器挂在上面。中间的堆栈是一个10英寸的大触摸屏.ID.3的高级装饰版本将提供一个提示显示器,其特征是增强现实导航信息。这一信息将被投影,使它看起来像是放置在9至30英尺前的汽车。除了危险灯和窗户开关外,机舱内所有的按钮和开关都是触觉敏感的。还有语音控制。有5个座位,后面的座位是13.6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根据欧洲的测量。

但是任何电动汽车的重要统计数据都是发动机和电池组。所有ID.3将得到一个永磁电机安装在后方与一个单速变速器。它制造201马力和229磅英尺的扭矩,将能够为ID.3提供最高时速99英里的动力。

ID.3最初将只提供一个58千瓦时的电池,提供估计261英里的欧洲测试范围。博尔特电动汽车和现代科纳电气在美国的测试中提供了类似的数字,分别使用60千瓦时和64千瓦时电池。另外两个电池组容量将在ID.3稍后提供:一个更便宜的45k Wh版本,205英里的射程和一个更昂贵的77k Wh版本,惊人的范围为342英里。

该ID.3将提供一个直流快速充电选项的模式,电池高达58千瓦时的容量,可以使用100千瓦的充电率。大众表示,这将使ID.3在大约30分钟内恢复180英里的射程。该77-k Wh型号将提供125千瓦的快速充电兼容性..

大众还没有宣布在美国销售ID.3的任何计划,相反,我们的第一个ID模型将是ID的生产版本。克罗兹,后面跟着身份证。巴兹小货车。在德国,ID.3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它的底价低于3万欧元,不到33000美元。这一价格在任何税收优惠或补贴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