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捷豹说 其性能品牌特别车辆操作 将不限于只有V8发动机

  • 2019-09-24 09:28:30    来源:   作者:

本周,美洲虎的公关总监理查德·阿格纽(RichardAgNew)在欧洲推出美洲虎F-Pace的发布会上与卡德维德表示,SVO将在未来将注意力转向其他类型的发动机。

“我们不可能说SVO必须是V8,世界在变化,引擎技术也在改变,”阿格纽告诉卡维利。

“谁会想到一个四缸400马力(298千瓦)是可能的呢?所以它不一定是V8。然而,它需要的是,在它下面的衍生产品上有足够的数量,所以它确实有资格佩戴SVR徽章。”.

阿格纽表示,虽然宝马M(BMW M)等品牌已将V8从M3等车型中撤下,转而使用涡轮增压的6缸,但其他品牌如梅赛德斯-AMG已表明,V8仍可在现代世界中存在,这暗示了捷豹可能采取的方向。

“你看到AMG设计了一个新的V8,我想你看到的是C级的AMG和[bmw]m,我想他们会失望的,他们去了六强,amg在他们身上有100马力的…。”他说:“他们拥有的新的[奔驰]V8是一种极低排放的最先进的比特博,它是一个很好的引擎。”

据捷豹的总工程师迈克·克罗斯(MikeCross)透露,捷豹现在已有6年历史的5.0升V8发动机还有寿命,他告诉我们,这是一种相对压力较低的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动力潜力(目前最高达到423 kW和700 Nm)。

尽管如此,阿格纽承认,它并不是所有的大小和钢瓶的SVR徽章的模型。

“这并不是所有的能力-即使是那些强硬的汽油头-明白这种功率与重量的比率和电力输送。如果这是来自容量较小的强制感应发动机,只要它们运转良好,听起来也很棒,我可以在未来看到一套适合SVR的选择。“

远离V8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世界各国对排放征收更高的税收,而这反过来又影响了消费者的需求。

“有两件事。一个是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想要购买V8,所以如果消费者不想要V8,我们就没有必要制造V8。当然,第二件事是全球范围内的排放法规。无论是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还是燃油经济性,我们都要对排放物征税,所以排放物会像往常一样驱动消费者的行为。因此,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未来的动力系统战略,“阿格纽说。

一种可能有助于特殊车辆运营机构在未来的方法是电气化其动力系统,这是一个性能品牌是开放的。

“我们说过要开一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一件事是,他们的表现是,我敢说‘电动’,我认为他们是一些游戏改变者在扭矩交付和动力交付。将来,当我们有电动汽车时,SVR版本会是什么?这将是血腥的快速,但现在说(更多)还为时过早。

捷豹目前销售的SVR版本的F-类型,与其他型号正在进行中.姐妹品牌Range Rover有一个SVR版本的运动使用相同的增压5.0升V8发动机。

更多:捷豹F-佩斯REVIEWMORE:捷豹新闻,评论,定价和规格MORE:所有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