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的凯迪拉克CT6 V-Sport将配备新的双顶置凸轮

  • 2019-09-27 09:48:55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CT6是一款漂亮的豪华轿车,在2019年的车型年中,顶级车型终于加入了V系列。它不是CT6-V,但是新的CT6 V-Sport配备了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经过独特调整的磁悬浮控制悬挂系统,布雷博制动系统以及最重要的是新的双涡轮V8发动机。

目前,2019年的CT6是唯一正式获得新款双涡轮增压V8的汽车,但通用汽车似乎不太可能承担设计与其他V8发动机截然不同的V8的成本和精力。新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似乎最终可能会以其他方式提供,而且传闻中的Corvette中置发动机预计将配备非常相似的发动机-这可能是我们对下一代超级跑车发动机的首次关注。

中引擎谣言

再次,我要指出,通用汽车从未提供过有关中引擎克尔维特项目存在的任何官方信息,但视频和间谍镜头表明,该公司肯定正在某种程度上开展工作。跑车,其发动机安装在驾驶座后方。除了这些间谍图片和视频, CAD图片还显示了被认为是中置发动机的Corvette去年年底在网上浮出水面,而这些彩色图片还包括带有双顶置凸轮设计和反向汽缸盖气流的双涡轮V8。

这种设计可使带有涡轮增压器和管路的完整发动机组件占用更少的发动机舱空间,这在将发动机缩进座椅后方时非常有用。

幸运的是,2019年凯迪拉克CT6 V-Sport的新款双涡轮增压V8具有双顶置凸轮设计和反向气缸盖气流,就像传闻中的发动机为传闻中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一样引擎克尔维特。虽然我通常很快就淡化有关谣言的传闻,但有趣的是,新凯迪拉克恰好具有精确,独特的引擎设计,以至于被认为是中置引擎的Corvette的CAD图像得以显示。

对于那些不确定的人,过去几年中所有流行的GM V8都是顶置气门设计,凸轮轴位于发动机缸体内,推杆将摇臂连接到凸轮凸角。另外,进气歧管(和增压器,如适用)位于发动机顶部,排气歧管悬垂在底部,但是对于新型凯迪拉克双涡轮V8,汽缸盖从顶部排气,并且有两个进气歧管,每个气缸盖下方一个。

这种设计使工程师可以将涡轮增压器和集成的排气歧管放置在推杆式发动机上的所谓“提升谷”中。废气使那些涡轮增压,从而压缩进气,并经过一小段时间经过一对空气-水中间冷却器,然后空气被推入气缸盖的底侧。

该系统使凯迪拉克能够提供550马力的动力和627 lb-ft的碎骨扭矩,这无疑使2019 CT6 V-Sport变得非常快。

中置发动机护卫舰上的4.2L TT V8

传闻表明,中置发动机护卫舰只会是高级性能模型,与前置发动机C7车型同时运行,但是如果有“基本型号”中置发动机护卫舰,这似乎是完美的引擎。它适合所有谣言和CAD图像,并具有5​​50马力和627 lb-ft的扭矩,比目前的基本Stingray在460和460 lb-ft的扭矩要快得多。同时,此引擎将为更强大的模型留有足够的空间,大概与新ZR1的新LT5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