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插电式或全电动车型到来时 斯巴鲁WRX STI隆隆声将如何处理

  • 2019-09-28 09:10:07    来源:   作者:

斯巴鲁WRX STI和拳击手发动机的吸引力之一是排气系统发出的流行隆隆声。斯巴鲁STI车迷竭尽全力地使用定制的排气系统,甚至在斯巴鲁赛事中都有比赛,以了解谁拥有最响亮,最响亮的WRX或WRX STI。

那么,当斯巴鲁使用混合了WRX STI的混合动力WSTI STI时,会发生什么情况呢?准备好,因为它来了。可能还有5年的路程,但是比您想象的要早。受欢迎的Subaru Boxer隆隆声会成为过去吗?

斯巴鲁没有透露任何官方消息,他们正在为WRX STI研发人造声音,但其他汽车制造商和自行车制造商(例如BMW和Harley Davidson)已经在研究解决方案,以实现安静的EV车辆和摩托车。并非只有斯巴鲁车迷喜欢排气系统。

根据宝马动力总成负责人Car Advice的最新报告,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使即使没有高性能内燃发动机的未来汽车听起来也像高性能机器。 。“我们正在上周的实验室中对此进行研究。很难描述,我不能唱歌。保持六缸或八缸的声音并不是那么容易,”王尔德说。

Drive.com的家伙们报道说,公司创始人的曾孙比尔·戴维森(Bill Davidson)透露了全电动摩托车的声音细节。他们正在为新系列的电动摩托车生产获得专利的哈雷音响,戴维森说,哈雷戴维森电动汽车将失去其传统摩托车的主要特征之一,即“块状的排气声”,但透露了密尔沃基摩托车制造商正在研究方法,以确保其对新一代的吸引力,他描述的声音就像喷气式战斗机一样。

对我们来说,这听起来很酷,您可以打赌,斯巴鲁(Subaru)和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已经在研究将Subaru隆隆声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WRX STI和全电动车型的方法。如果他们失去了它,他们可能会失去整整一代的斯巴鲁WRX STI粉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